尼克斯考虑续约内线悍将 他深得霍纳塞克赏识

柴夫04-09 13: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凯尔·奥奎因用自己近来的火爆表现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也为自己赢得了继续为尼克斯效力的机会。目前的流言都指向了一种可能,奥奎因将和球队完成续约。

截至目前这位中锋为尼克斯出战75场比赛,其中8场担任首发。他的每36分钟数据可以达到14.4分12.4篮板4.1助攻2.6盖帽。在大部分时间里奥奎因扮演的都是替补中锋,随着坎特受伤,他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也打出了更闪耀的数据。在这样的情况下,奥奎因很可能在今夏跳出自己425万的球员选项,然后寻求一份新合同。

根据ESPN记者伊恩·贝格利的报道,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对这位29岁的大个子赞赏有加。

“我们热爱他的传球。我认为他在今年的稳定性超出之前任何一年,这也是我们愿意用他的原因之一。”霍纳塞克说,“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就在努力争取更多时间,现在他做到了。我认为他打出了很棒的一个赛季。”

与此同时,奥奎因也表露过希望留在尼克斯的态度,这让双方的继续合作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NBA  /   尼克斯  /   奥奎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