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签表公布 梁文博领衔出战

肥柴04-09 17: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肥柴报道

当地时间4月9日,2018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签表公布。共有128名球手将通过三轮资格赛争夺进入正赛的16个名额,以小将颜丙涛领衔的中国军团共有21人参赛。

其中,肖国栋和曾杀入世锦赛正赛的周跃龙同在1/4区。肖国栋首轮对阵克里斯·托腾,周跃龙将战伊恩·普里斯。

2/4区则由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坐镇。

梁文博和曹宇鹏则同在3/4区,梁文博首轮将迎战罗德·罗拉,曹宇鹏首轮对手则是罗宾·赫尔。

备受关注的中国新星颜丙涛则领衔4/4区,首轮对手是杰克逊·佩吉。

资格赛的角逐将于当地时间4月11日正式打响,本届世锦赛正赛将于4月21日至5月1日进行。

斯诺克世锦赛  /   肖国栋  /   周跃龙  /   颜丙涛  /   梁文博  /   曹宇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