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3年减半数体重 纽约律师跑步摆脱亚健康

刘七七04-10 16:41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朗登•查普曼是一名在纽约工作的律师代理人,他从三年前开始跑步,已经减掉了140磅体重。对于跑步带来的新生活,朗登心怀感激,他也很庆幸自己勇敢地迈出了改变的第一步。

朗登回忆说,自己在距离41岁生日三周的时候,去医院进行例行体检。结果非常不尽如人意,医生也非常直白地告诉他:你已经286磅重了,这是个严重超标的体重。朗登对自己的亚健康状态也早有心理准备,他每天都因为过大的体重而身心疲惫。于是他决定这一次认真听取医生的建议:动起来。

但是真正去改变远比嘴上说说要困难的多,朗登给自己制定了严谨的训练计划,他每周会至少会跑5天,有时候甚至跑满一周7天。即便没有去户外慢跑,他也会坚持在跑步机上快走,不让身体懈怠下来。2014年的十月,朗登永远记得那一天,他成功跑完了人生中第一场马拉松。他从未曾奢望过自己能够成为一名长跑跑者,而如今他已经成为“战绩辉煌”的马拉松“老手”了。“我已经跑完了25个马拉松,包括纽约、芝加哥、缅因等久负盛名的大型赛事,还有一些别具一格的小型赛事,像汉布尔顿马拉松。每一站我都非常喜欢且享受。”

朗登说,现在的自己每天醒来都对自己充满了自豪,尤其是看着自己的身材回归正常,心情也变得晴朗了许多。“现在我已经把体重控制到了145磅,而且我还带动了我的妻子、孩子和我一起训练,他们也变得更加健康了,更重要的是他们懂了我的乐趣,我十分感谢跑步让我的家庭生活更加亲密。”

回首往事,朗登无比感谢当时医生给他的建议,他说那些中肯的提醒的确拯救了他的生命。他的坚持所换来的结果也让医生吃了一惊,朗登说:“医生看到我瘦了这么多,非常意外,他又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发现很多慢性病都得到了改善。如果你也想要这样幸福轻松的生活,那就加入我们一起跑步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