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普切克新官上任:希望乔丹帮我建立黄蜂王朝

王申伟04-11 11: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1日,夏洛特黄蜂队新任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近日非常自信地表示,迈克尔·乔丹的球队将在不久又会成为季后赛球队,甚至可能这样的场景会发生在下个赛季。

刚刚上任两天的库普切克信心满满,在本周三出席的发布会上,他围绕着球队主教练和两名核心球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库普切克希望在乔丹的帮助之下,能够让黄蜂复制当年湖人紫金王朝的辉煌。

乔丹当时在篮球场是最伟大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所以我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他。”库普切克说。

“我希望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能够达成一致,当然有时候会有一些分歧。他可能看到我会说‘你知道的米奇,虽然我们对这件事看法不一,但是你做的是最棒的。’或者他可能看着我说,‘米奇,我们对这个事情看法不统一,但是这是我的决定。’这都是做老板应有的权力。”库普切克补充道。

对于未来黄蜂队是否会开启重建,库普切克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是对于肯巴·沃克和德怀特·霍华德,他认为这两人未来会在球队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至今还无法确定。当然包括球队主教练克利福德,库普切克仍旧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我刚刚上任两天,所以公平而言我现在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当被问及球队是否会开启重建之时他说道。“我不知道这样的表达正确与否,我觉得我们在接下来三个月的动作可能会回答这个问题。

撰稿:王申伟

NBA  /   黄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