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追梦老男孩!英格拉姆平凡故事振奋人心

韋人匕04-11 15: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十年磨一剑,追梦老男孩。

32岁安德烈·英格拉姆踏上斯台普斯的地板,这一刻他终于感受到梦想照进现实的幸福,这名征战发展联盟十年的老兵说,这种感觉一生只有一次。而今晚他用自己传奇般的经历,向世人诠释联盟里最频繁的故事。

作为发展联盟的三分王,英格拉姆首秀三分球5投4中砍下19分,斯台普斯再次响起MVP的呐喊声。历经十载,英格拉姆迎来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比赛结束之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特意将比赛用球赠与给这位老将,而整个联盟也对这位老将的故事备受鼓舞。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转发了英格拉姆今天的比赛集锦,并且写道:“我喜欢这种感觉。”

湖人主教练沃顿:“看到他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样子,球队中的年轻人肯定深受触动,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你得知道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所有东西都要靠自己去争取。”

詹姆斯·哈登(火箭):“他的首秀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表现充满自信,仿佛他早已是这块球场的一部分。他投进了一些关键球,要知道这是他在NBA的首场比赛,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

克里斯·保罗(火箭):“这份专注与坚持的力量是触动人心的!恭喜英格拉姆完成他的NBA首秀,这是你应得的。”

林书豪(篮网):“安德烈·英格拉姆,十年征战发展联盟,终于等到这次召回的机会!NBA职业生涯首秀的前6分钟轰下11分!所有追逐篮球梦的人都为这种表现而疯狂,真的是太棒了!”

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这样的好运降临在你的身上,是最好的结局。”

小托马斯(湖人):“向安德烈·英格拉姆致敬,我的兄弟,你的表现太鼓舞人心,要继续保持下去,希望上帝保佑你。”

库兹马(湖人):“安德烈·英格拉姆!你的故事让我备受鼓舞!!!”

希尔德(国王):“安德烈·英格拉姆的经历非常激励人心,#追逐篮球梦 淬火成钢。”

基尔帕特里克(公牛):“安德烈·英格拉姆!曾经有机会场上和他对位,我为他感到骄傲开心,向湖人致敬,是你们让英格拉姆的梦想照进现实。”

NBA  /   HOT推特  /   英格拉姆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