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中乙7队掀翻中甲诸强 宁夏角球直接破门

​安晓君_bak04-11 21: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2018年中国足协杯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7支中乙球队延边北国、四川安纳普尔那、宁夏山屿海、海南海口、南通支云、陕西大秦以及合肥桂冠各自击败中甲球队晋级,其中延边北国将下轮对阵山东鲁能,而四川安纳普尔那将对阵苏宁,宁夏山屿海则对阵恒大

延边北国珲春 1比0 梅县铁汉

延边第2轮以2比1淘汰了宁波银博,这一次他们在主场面对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双方一直没有进球,直到下半场第85分钟,延边北国球员宋健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帮助延边北国淘汰中甲球队梅县铁汉晋级下一轮。第四轮比赛,延边将主场迎战中超球队山东鲁能。

四川安纳普尔那 3比0 青岛黄海

四川队第2轮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盐城大丰。这次面对新赛季中甲保持不败的青岛黄海,下半场第65分钟,四川队渠成门前接队友传中推射空门得手。第72分钟,四川队的商隐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球。第84分钟,前国脚陈涛助攻渠成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3比0大胜晋级第4轮,他们将在下轮对阵苏宁。

宁夏山屿海 1比0 北京北控燕京

宁夏山屿海上轮3比1淘汰了上海嘉定城发。上半场第13分钟,宋博主罚右侧角球直接将球旋进了球门,凭借这个进球,宁夏1比0取胜。

值得注意的是,直接角球破门的宋博第85分钟染红离场。宁夏下轮的对手将是广州恒大。

海南海口 0比0 梅州客家(点球3比1)

海南海口上轮2比0淘汰了江西联盛,而梅州客家之前在中甲联赛中取得连胜,不过双方在90分钟的时间都没有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海口最终3比1取胜晋级,下轮对手将是中超球队北京人和。

陕西大秦之水1比0杭州绿城

比赛的第32分钟,主队的杜君鹏在第32分钟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得手,陕西最终1比0取胜晋级,下轮对手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

南通支云1比0内蒙古中优

比赛的第50分钟,主队的季俊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南通支云下轮的对手是上海申花。

合肥桂冠1比0新疆雪豹

合肥桂冠在足协杯首轮中2比1逆转杭州吴越钱塘,又在随后的第二轮较量中1比0小胜南京沙叶。这次主场面对中甲球队新疆,主队凭借下半场第76分钟邱实后点的弹射得分,合肥桂冠主场1比0战胜对手,成功跻身足协杯第四轮,将迎战中超球队重庆斯威。

附第四轮对阵形势:

延边北国VS 山东鲁能泰山

四川安纳普尔那VS 江苏苏宁易购

宁夏山屿海VS 广州恒大淘宝

海南海口VS 北京人和

合肥桂冠VS重庆斯威

南通支云VS上海申花

陕西大秦之水VS上海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