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席道歉并交罚款 新球场明年春季或开工

陈硕麟04-12 09: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罗马惊天逆转巴塞罗那之后,球队主席帕洛塔忘情跳入罗马人民广场中的喷泉,按照市政府规定,擅自跳进喷泉中的人将被处以罚款。而在兴奋劲过去之后,帕洛塔也及时就自己的行为道了歉,并且按规定缴交了450欧元的罚款。除此之外,罗马主席还另掏了23万欧元,用于修缮万神殿前的喷泉。

帕洛塔出资为罗马修喷泉,也不算是球队在欧冠超级逆转之后的一时兴起,在跟巴塞罗那踢比赛之前,美国人就已经向球迷保证会为罗马市做一些好事。而昨天帕洛塔在市政厅和罗马市长拉吉进行了会面,继续探讨球队建设问题,有了这些铺垫,双方的沟通也变得更为顺畅。

帕洛塔在会见拉吉时表示,罗马晋级不是因为运气好:“我们已经向所有人展现了实力,我们踢得是流畅的足球。我对接下来要碰谁不感兴趣,但我迫不及待想进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了。我也相信所有的罗马人都是这么想的。”罗马主席也公开表扬了带队完成逆转的罗马将士:“他在战术上的调整很聪明,哲科则是场上发挥最好的球员。他们都做出了各自的贡献,同时我们也依靠着希克这些球员的帮助。”

美女市长拉吉一家都是拉齐奥球迷,帕洛塔也清楚这一点,开心的美国人在和前者会面的时候还想着“拉拢”对方,让她和家人换一支球队支持:“你的儿子多大了?八岁吗?那还有希望。”

罗马新球场的建设是这次会谈的另一个重点,双方在此前已经达成了共识,而罗马在欧冠上的凯旋也给各自都打了一针强心剂,拉吉在会见帕洛塔时表示,罗马新球场明年春天很大可能就将动工:“我们已经开始就计划着手。我想强调的是,这个计划会为罗马带来8亿欧元的境外投资,这对于整个城市和国家而言都是一种提振。我们还在紧锣密鼓地工作。”

意甲  /   罗马  /   帕洛塔  /   拉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