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诺瓦大学核心布伦森宣布参加今年选秀大会

严明04-12 12:07 体坛+原创

在帮助维拉诺瓦大学拿下今年的NCAA总冠军后,为了追求更远大的目标和更广阔的舞台,核心后卫杰伦•布伦森正式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在仔细思考和祈祷后,我决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并会聘请一名经纪人,”杰伦•布伦森告知ESPN和他的球迷们。

“在过去的三年中能为维拉诺瓦大学打球,是我个人的荣誉和骄傲,”杰伦•布伦森说道,“之前我决定加入这所大学,主要是出于三个原因的考虑:受教育和学习、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中竞争以及获得全国冠军。”

当然,学习本身就是一件终身要做的事情,但杰伦•布伦森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完成了后两个目标。他在大学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可以场均拿下18.8分4.6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8%。特别令人称赞的是,他在场均出场的32分钟内,只会产生1.8次失误。有着1米90身高和90公斤体重的他,在运球急停跳投和突破上篮方面有很强的能力,同时他也有着同龄人上少见的领袖气质,以及非常强硬的比赛作风。

在随母校分别拿下2016和2018年的NCAA总冠军,以及获得今年的约翰-伍登奖(全美最佳球员)和鲍勃-库西奖(全美最佳控卫)后,NBA的多位高管认为杰伦•布伦森有望在今年的首轮被选中。此外,他的父亲里克•布伦森在NBA打过九年的比赛,曾经于2005-06赛季在火箭队与姚明做过队友,目前在森林狼队担任助理教练。

维拉诺瓦大学的另一名核心球员布里奇斯也于近日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他在NCAA可以场均拿下17.7分5.3篮板,更有希望进入乐透区。

撰稿:严明

NBA  /   选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