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出轨被众人鄙视 骑士主场球迷对其发出嘘声

张翔04-12 16:48 体坛+原创

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曾于去年10月和两名女子偷腥。而且,当时汤普森的女友科勒·卡戴珊已经怀有3个月的身孕。

随后,又爆出在骑士前几天客场征战尼克斯期间,汤普森被拍到带着一名夜店女子回到酒店。当时,汤普森和骑士队友们共同下榻那家酒店。

今日,骑士在主场迎战尼克斯,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收官之战。汤普森遇到了尴尬一幕,即使是骑士主场球迷也对他发出了嘘声。当汤普森以替补身份上场时,现场DJ也没有介绍他。

汤普森看起来因为自己对感情的不忠而付出代价。那些泄露出来的视频正在社交媒体上疯狂传播。球迷们开始质疑汤普森的人品,这样的质疑是有正当理由的。

在骑士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汤普森替补登场30分钟,10中5拿到10分9篮板1助攻。不过,即使是他轰下81分,命中一记压哨的绝杀三分,也无法让人们原谅他个人生活的不检点。

本赛季常规赛,汤普森场均上场20分钟,仅能贡献5.8分6.6篮板。

撰稿:张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