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塞洛低开高走全面爆发 他让人想起当年麦孔

宁穆04-12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沉默半个赛季之后,葡萄牙人坎塞洛终于爆发,最近8场比赛全面突破自我,并成为全意甲备受瞩目的边后卫,国际米兰球迷们也已经开始将坎塞洛与麦孔相提并论。

坎塞洛在加盟球队的前六个月一度对于来到意大利有些后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不断表达着自己希望回到瓦伦西亚的态度,实际上,因为坎塞洛赛季初期表现一般,斯帕莱蒂也一度对他表示出了不满,在去年圣诞节,意大利主帅的一番宣泄直指他与另一个葡萄牙人若昂·马里奥。最终,一个若昂离开了,去到了西汉姆,而另一个若昂则留在了球队之中,自今年2月开始全面爆发,如今再问坎塞洛是否希望离开,他的态度已经发生了180度的改变,“我希望可以留在国际米兰,我希望可以帮助这支球队实现欧冠之梦。”

斯帕莱蒂很清楚,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在这个夏天必然将会进行重建,长友佑都已经在一月租借去了土耳其,可以肯定的是租借期结束之后他将会走人,此外随着阿萨莫阿的到来,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上也有了新的保障。根据国际米兰与瓦伦西亚之间的协议,坎塞洛的买断金额在3500万欧元,而孔多比亚当时签订的买断价格则在2500万欧元,虽然可能因为各种条款再涨4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还是要掏出一笔费用,这对于正处在财政公平政策下的国际米兰而言,并非好事,这样的局面之下,欧冠席位也就变得尤为重要。

当然,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言,现在就将坎塞洛与麦孔相提并论为时过早,但从技战术特点上来看,二者确实有太多相似之处。如今坎塞洛已经成为了全意甲最强的后卫之一。数据证明一切,场均拿球103次,这个数据超过几乎所有的国际米兰球员,即便是在国际米兰失利的比赛中他的平均得分也能达到7分,在都灵他传出45脚有效传球,并有14次传中以及4次长传。恰恰是因为他的存在,人们发现,斯帕莱蒂往往让坎德雷瓦位置向中间靠,将边路进攻的重任交给葡萄牙人。

坎塞洛拥有细腻的脚法,同时奔跑以及耐力都是可以和麦孔相提并论的优势,赛季之初,斯帕莱蒂一度让他去尝试边锋位置,但在和罗马的比赛中实验一场之后他便放弃了这个想法,坎塞洛真正找到感觉是从今年面对斯帕尔的比赛开始,此后和克罗托内的比赛是他整个赛季重要的转折点,打那之后坎塞洛便交出了一份让所有人满意的答卷,场均6次传中的数据让他成为所有打满90分钟的后卫中的第一人。

意甲  /   国际米兰  /   坎塞洛  /   麦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