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中甲队普遍放弃 业余队点杀永昌将叫板富力

陈冷04-12 23: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业余球队武汉楚风合力4比1战胜中甲石家庄永昌晋级。2018中国足协杯第3轮比赛正式落幕。在本轮足协杯第2-3比赛日中,中甲球队“全军覆没”。这也让下轮足协杯比赛中,有12支中超球队将与中甲以下级别球队交手。如今的足协杯,对于中甲球队来说难道真成了战略性放弃的鸡肋?

延边北国老板登场 前国脚陈涛献助攻

在本轮足协杯第2个比赛日当中。来自中乙的延边北国1比0战胜了中甲梅县铁汉。这让野牛阿洛伊西奥无法在下轮足协杯中碰到旧主鲁能。值得一提的是,在北国与铁汉这场比赛中,延边北国老板金学建竟然在比赛最后时刻亲自登场参赛,好好过上了一把球员瘾。

同样在足协杯第3轮第2个比赛日中,中乙四川安娜普尔那主场3比0完胜青岛黄海。比赛最后时刻前国脚陈涛替补登场后助攻渠成上演梅开二度。最终,黎兵率领的四川安纳普尔那3比0大胜黄海。他们将在下轮足协杯挑战江苏苏宁。

仅存业余队继续黑马本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足协杯最后一个比赛日当中。在本轮开打前“硕果仅存”的业余球队武汉楚风合力继续他们的黑马本色。这支前身为武汉宏兴的球队,本轮的对手是石家庄永昌。

在武汉首发阵容中,人们看到了国安旧将杜明洋的名字。第32分钟,杨一鸣门前头球破门为永昌队打破场上僵局。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武汉楚风合力队获得点球机会黄磊主罚命中,扳平比分,双方常规时间比分1比1平。

随后,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在激烈的点球PK中,曾在深足、申鑫有过效力的武汉队门将张迅伟发挥神勇连扑两粒点球,最终帮助武汉楚风合力队以4比1的比分战胜石家庄永昌晋级足协杯下轮。下轮足协杯,武汉楚风合力的对手是中超广州富力。

中甲队杯赛无心恋战

在今年足协杯第3轮第2-3比赛日进行的8场比赛中,8支来自中甲的球队全面出击。然而这五支中甲队最终全部被淘汰出局。

下轮足协杯,16支中超球队中仅有国安、泰达、贵州、一方四支中超球队的对手是中甲球队。除了四川安纳普尔那淘汰的梅县铁汉,以及被武汉楚风合力淘汰的永昌之外,浙江绿城0比1不敌陕西大秦之水。此外,梅州客家1比3被海南FC淘汰出局。宁夏山屿海1比0淘汰北控,下轮杯赛他们将叫板恒大。南通支云1比0淘汰呼和浩特中优。合肥桂冠1比0淘汰新疆体彩。(陈冷)

下轮对阵:

四川安娜3比0青岛黄海(江苏苏宁)

武汉楚风合力4比1石家庄永昌(广州富力)

陕西大秦之水1比0浙江绿城(上海上港)

海南FC 3比1梅州客家(北京人和)

宁夏山屿海1比0北京北控(广州恒大)

延边北国1比0梅县铁汉(山东鲁能)

南通支云1比0呼和浩特(上海绿地申花)

合肥桂冠1比0新疆体彩 (重庆当代)

中乙  /   四川安娜  /   武汉  /   延边北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