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过浪潮?曝里弗斯和乔尔格下季将继续担任主教练

李辉04-13 00: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充满硝烟的一个赛季又结束了,当东西部前八正在积极准备季后赛时,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却已经在提前谋划未来。

解雇主帅就成为了赛季结束不到24小时内的最频繁发生的大事,先是尼克斯宣布解雇霍纳塞克,随后又是魔术队宣布与沃格尔结束合作关系。

在这股教练丢饭碗的浪潮中,快艇主帅里弗斯和国王主帅乔尔格将保住自己的帅位。

据NBA官网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快艇和国王队计划继续让里弗斯和乔尔格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弗斯仅仅带领球队取得了42胜20负的战绩,7年来首度无缘季后赛,然而由于快艇本赛季遭遇了大面积人员更迭和伤病的打击,里弗斯的执教能力依旧得到了认可,他将继续担任快艇主帅也是情理之中。

2016年,乔尔格出任国王主帅,然而,过去的两个赛季,国王队在乔尔格的带领下战绩并没有起色,他的情况也就类似于刚刚被魔术解雇的沃格尔,但乔尔格依旧获得了继续担任主教练的机会,对于年轻的国王来说,他们也需要乔尔格这样已经渐渐熟悉球队年轻班底的教练继续担任主教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乔尔格  /   里弗斯  /   快艇  /   国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