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对最佳教练奖毫无兴趣 最重要的是赢球

陆离04-13 01: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赛季收官战,凯尔特人轮休了所有的轮换球员,但即便如此,他们依旧在主场以110比97击败篮网。

这场比赛就像是凯尔特人本赛季常规赛的一个缩影,或者说是球队主帅史蒂文斯执教能力的集中展示,在球队反复遭遇重要人员打击的情况下,史蒂文斯依旧率领球队取得了55胜27负的骄人战绩,并最终位列东部第二,全联盟第四。

正因为如此,在很多人看来,史蒂文斯应当当选本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尽管猛龙主帅凯西现在才是最大的热门。

然而,史蒂文斯对这个奖项却并不感冒,“老实说,最佳教练对我而言没有任何的意义,我猜这个奖项意味着你的球队经历了一个很棒的赛季,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但我真的对个人荣誉没有想法。”

“我认为我来到球队的目标,就是希望球队能有机会打季后赛,能有机会让总冠军旗帜在球馆上空升起。”史蒂文斯继续说道。

教练对个人荣誉不在乎,但凯尔特人的球员们却在极力争取他们的主帅赢得这个分量十足的奖项,替补控卫罗奇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应该当选最佳教练,不仅仅因为他是我的教练,还在于他对于整支球队带来的影响,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不同,让很多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他真的非常擅长带领球队赢球。”

就像史蒂文斯说的那样,对于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而言,这些个人荣誉并不算成为,赢得总冠军才是他们终极的目标,但话又说回来,史蒂文斯今年只有41岁,即使今年无缘最佳教练的奖项,以他现在所展现的能力,未来他很可能不止一次获得这一殊荣。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