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比2领先被翻盘 拉齐奥带着耻辱迎接罗马德比

宁穆04-13 10:37 体坛+原创

萨尔茨堡 4-1 拉齐奥(总分6-5)

战报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罗马逆袭巴萨,尤文功败垂成,作为欧联杯意甲独苗的拉齐奥也玩了一次惊心动魄的逆转,只不过……被逆转的却是他们自己。在主场42领先,客场10领先的局面下,他们竟被萨尔茨堡连追四球,14惨败于对手脚下,两回合总比分56出局。

这绝对是一个让人无法解释的夜晚,也是一个让所有拉齐奥球迷无法消化的夜晚。赛前几乎不可能有人相信萨尔茨堡能在主场逆转拉齐奥翻盘,意大利媒体甚至在热情洋溢地讨论罗马和拉齐奥同时拿到欧冠和欧联杯后意甲的欧战名额问题。可是,就是这样一支被全意大利媒体追捧的球队,就是这样一支崇尚美丽足球的球队,却在奥地利客场明显托大,糟糕的后防线成为他们的致命伤,最终不得不带着被逆转的耻辱回到意大利,迎接周末的罗马德比。

首回合两球在握,拉齐奥人是不是过于放松了?实际情况绝非这样,从小因扎吉的首发阵容来看,他没有为周末的德比留力,米林科维奇、阿尔贝托、因莫比莱等主力悉数首发,他们希望在客场拿下对手。虽然上半场双方没有太多威胁进攻,但拉齐奥的比赛态度看起来没有太多问题。

下半场却风云突变,因莫比莱为拉齐奥率先打破僵局,没有人相信总比分52领先的拉齐奥会让对手翻盘。《米兰体育报》认为,“在拉齐奥最高光的时候,意大利人的专注度却突然下降,体能也变得不支,因此在因莫比莱进球后仅仅一分钟对手便打入一球。”被扳平比分后小因扎吉换上了巴斯塔以及费利佩·安德森,但萨尔茨堡的心气早已经提起来,他们摧枯拉朽的进攻以及拉齐奥人自己防线不断的犯错最终让比分定格在了14

面对这样的结果,小因扎吉赛后万般无奈,“这个夜晚对我们而言是一堂非常生动的课。我们领先后自己出了问题,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实际上我们几乎已经将晋级的钥匙拿在自己的手中,但遗憾的是,这样的结果让人痛苦。周末的联赛我们必须要重新上路,我们要面对一场德比之战。”

谈到输球的原因,小因扎吉表示,“对手5脚射正打入4球,而我们同样有5脚射正,却只打入1球。在足球中,这样的夜晚会有的。非常遗憾,我们未能为球迷们带来一次欧联杯半决赛,只差一步。在欧战赛场,没有人会给你送上礼物,萨尔茨堡配得上晋级。我们需要变得更强大,我们必须从这场比赛开始重新上路。”

因莫比莱  /   小因扎吉  /   拉齐奥  /   意甲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