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选帅有意NCAA冠军教头 功勋名帅将会婉拒?

张翔04-13 13:00 体坛+原创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朗克·伊索拉报道,在尼克斯于当地时间周四早上解雇杰夫·霍纳塞克之后,他们有意和维拉诺瓦大学杰伊·赖特会面。

报道称尼克斯管理层相信赖特会是重建球队的完美人选。

此外,尼克斯还在考虑马克·杰克逊、道格·里弗斯、杰里·斯塔克豪斯、克雷格·罗宾逊、大卫·布拉特和大卫·菲兹戴尔。

作为一支重建球队,尼克斯有意赖特并不让人意外。在过去三年,赖特率领维拉诺瓦大学两次夺得全国冠军。自从2001年担任维拉诺瓦大学主帅以来,他成功地组建了这支球队。

不过,赖特本人并不想离开维拉诺瓦大学,他想要留下来。

那很诱人,”赖特谈到NBA球队对他的意向,“我喜欢我现在的工作。我没有发现有更适合我的工作。我就在我的家乡。如果你赢了,他们会像对待国王一样对待你。

当地时间周二,赖特在接受另一位记者采访时表达了更坚定的想法:“我会留下来。我爱这里。我热爱我正在做的事情。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不需要另一次挑战。相比新的挑战,我更喜欢快乐。

撰稿:张翔

NBA  /   尼克斯  /   NCAA  /   杰伊·赖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