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外援:中超竞争力不算强 体育场硬件堪称一流

黄何04-13 17:00 体坛+原创

近日,申花外援罗梅罗接受了巴拉圭媒体《D10》的采访。在采访中,罗梅罗与记者聊到了他在上海的生活,同时他也谈到了自己对中超联赛的看法以及对巴拉圭国家队遗憾无缘世界杯的感受。

谈到对中超联赛的看法,罗梅罗坦言:“中超联赛不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联赛,但是比赛时的场馆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的赛事也非常有组织,球员们的足球水平不是很好,但是他们正在逐步成长。

与自己的申花队友哥伦比亚人瓜林和莫雷诺一样,罗梅罗在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语言的障碍,这就是为什么他总是与自己的翻译一同出现在任何场合的原因。

谈到巴拉圭遗憾无缘世界杯时,作为国脚的罗梅罗表示:“我们已经可以正视这个结果了,以后国家队是属于巴拉圭年轻球员们的,我们会帮助他们成长起来。”

在目前的申花队内,罗梅罗已经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缺了马丁斯的申花如何保持攻击力?上周在丰台体育中心,罗梅罗作出了回答。他在球队一度被动的局面下打破僵局,为申花取得两年来首个联赛3连胜奠定基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