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赛前就认为不会输掉 本有机会赢下恒大

叶慧04-13 21: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叶慧上海报道

“在我的执教生涯里,很少连续输球或者连续输给同一个对手,所以赛前我就认为我们不会输给恒大。”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12日晚的豪言在一天后成为事实。2比2,申花果然用一场平局终止对恒大的3连败,吴金贵坦言平局来之不易,但申花也错过了取胜的机会,“从赛后数据来看,我们还是有机会能赢球的。”

“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双方互有攻守,对抗非常激烈,这样的比赛质量对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很有帮助。”申花主帅指出,恒大毕竟是很有实力的球队,即便比分落后也不慌张,“恒大的总体实力还是要强于我们,我们球员非常努力,大家的付出让我们最终能够打平,也是非常不容易。这样的比赛,胜平负都有可能,我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申花去年和今年的主场表现都不错,而且我的执教生涯中,很少连续输球或者连续输给同一个对手,所以赛前我就认为我们不会输。” 吴金贵强调,球队在备战过程中吸取超级杯失利的教训,也是这场比赛不败的原因之一,“球队上赛季和今年的主场表现不错,虽然超级杯出现特殊情况,所以输给对手,但是今天我们做了充分准备,相信球员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所以输不了,把握好的话还能取得胜利。开场后我们创造的机会多于对手,对手犯规高于我们,说明我们给对手制造了麻烦。”

金贵在赛后还特地表扬了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朱建荣,“朱建荣的头球能力在中超球员里面非常出色,抢点、跑动和门前嗅觉非常好,我接手后他也进了不少球,今天利用他的高点争到不少五五开的球,这和他积极训练都有关系,今天的比赛也发挥了他的特点。”

吴金贵  /   申花  /   恒大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