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遭压制摆大巴难保1比0 索萨执拗气坏权健球迷

陈冷04-13 22:13 体坛+原创

面对江苏苏宁,天津权健下半时龟缩式的防守并没有让他们将1比0的结果保持到终场结束。从津苏之战前首发公布后津门球迷不满的反应,到津苏战后莫德斯特“生无可恋”一般的铁青表情可以看到,在用兵上誓要“将执拗进行到底”的保罗·索萨,仍在危机之中。

从本赛季开始,索萨就显露出他执拗、极端的用兵理念。即便权健赛程极其密集,但保罗·索萨坚持用“钢铁11人”打天下,坚持在国内战线不给帕托机会,也几乎不给杨旭、宋博轩、文俊杰等内援任何的表现机会。对此,即便索萨近期带队拿下了2连胜,也始终承受了来自权健球迷巨大的非议。

在津苏之战前首发阵容公布后,让权健球迷没有想到的是,在如此巨大的非议面前,索萨依旧坚持把帕托打入冷宫,仍然拍上他青睐的“钢铁11人”首发。对此,权健球迷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将不解、批评甚至是谩骂送给了索萨。赛前,在网络平台上,随处可见权健球迷的倒戈言论。“居然还不用帕托?赶紧输苏宁吧,索萨赶紧走人吧!”

然而在比赛开始后,运气很快站在了权健这边,王永珀的闪电进球,帮助权健在比赛开始后4分钟就取得一球领先。在随后,权健虽然交出了比赛的主动权,但苏宁迟迟与进球无缘。当很多人认为,权健本轮会复刻上轮津黔之战,在主场1比0拿下苏宁取得3连胜的情况下,权健U23刘逸的失误,成就了博阿基耶的进球。本场比赛,权健与苏宁射门比为9比19,权健全场打门仅仅1次射正,进攻主导率仅为33.1%,,控球率不到45%。权健在比赛多数时间里龟缩中后场的严密防守,并没有给球队换来3连胜。

在苏宁将比分扳平,并险些由博阿基耶逆转比分后,本场津苏之战的转播镜头给到了站在场边一身休闲装出现的帕托。在这之后,比赛转播镜头又给到了莫德斯特,在防守角球时,莫德斯特微微低着头,露出了极度疲惫的“走神表情”。而在终场哨声响起后,莫德斯特单手叉腰,摆出了一副“生无可恋”的铁青表情与对手握手。在高强度、高密度的赛程下,莫德斯特实在太累了,索萨力挺的这套主力阵容也太疲惫了。

赛后,权健死忠看台球迷对于索萨也算得上客气,除了权健主场零星的“索萨下课”声音之外,球迷更多将不满发泄到了权健俱乐部高层身上。不知道权健球迷比赛前后的“倒戈”声,索萨能否用心听到。权健主力球员在近期比赛中表露出的不快和疲惫,索萨能否用心看到?(陈冷)

权健  /   保罗·索萨  /   轮换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