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潮还在继续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正式下课

董倡硕04-14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北京时间413日夜,根据夏洛特黄蜂队宣布,球队已经将上个赛季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解雇。本赛季常规赛中,克利福德执教的黄蜂队取得了3646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十位,与季后赛失之交臂。

克利福德在2013-14赛季开始担任黄蜂队的主教练,在五个赛季中,带领球队总共获得了196214负的常规赛战绩,总胜率仅有47.8%。期间,他总共在两个赛季中率领球队打入季后赛,但是无一例外,均在首轮被淘汰。

近来,夏洛特黄蜂队的动静不小。在上个星期,乔丹找来了曾经湖人队的传奇经理人库普切克担任球队的总经理,期盼他能够打造出属于黄蜂队的王朝。如今,乔老爷子一不做二不休炒掉克利福德,也可以被看做是推倒重来,剑指冠军的标志。在交易窗口关闭之前,肯巴·沃克被交易的绯闻喧嚣呈上,这位后卫也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被拿来开刀的黄蜂资产。

NBA常规赛结束之后,克利福德也成为了第三位被开除的主帅,前两位分别是尼克斯的霍纳赛克和魔术队的沃格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