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帅获得贝阿尔佐特奖 德比前拉齐奥已输两仗

宁穆04-14 13:09 体坛+原创

意甲第32轮

拉齐奥VS罗马

北京时间周一2:45

CCTV5、PPTV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原以为本轮罗马德比将是两支在欧战硕果仅存的意甲球队间的对抗,如今随着拉齐奥遭逆转出局,这场比赛成了罗马球迷大肆炒作的对象。本周五,迪弗朗切斯科击败小因扎吉获得第八届贝阿尔佐特奖(年度最佳意大利教练),罗马球迷更是兴奋不已,德比未战,他们已经赢了两场较量。

罗马球迷在欧冠抽签结果出来后在网上讽刺拉齐奥,“幸运的是,我们没有抽到萨尔茨堡!”因为一场欧联杯的失利,双方的士气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一个是逆转,一个是被逆转,难怪罗马的球迷们会如此兴奋,更重要的是,在成为意甲唯一的欧战代表之后,罗马球迷的心气已经涨了极点,毕竟,他们已经有太多年没有能够代表意甲走到最远。

当地时间周五,意大利足协公布了2018年度的贝阿尔佐特奖获得者,罗马主帅迪弗朗切斯科获得殊荣。意大利足协解释迪弗朗切斯科的获奖原因,“在迪弗朗切斯科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三个特点:果敢、顽强、能力极强。这三个特点自他出生起便一直伴随着他,他从阿布鲁佐开始执教生涯,而此前作为球员,他也跟随罗马拿到2001年的意甲冠军。成为教练之后,迪弗朗切斯科师从泽曼、卡佩罗,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也展现出了他在技战术和做人方面的价值,他总是不断地向队员传递知识,从萨索洛到罗马他都一如既往。在执教罗马期间,他带领球队在欧冠中让所有人惊艳。2018年的贝阿尔佐特奖授予迪弗朗切斯科。”

有意思的是,候选人当中恰恰就有拉齐奥主帅西蒙尼·因扎吉,此外和罗马主帅一起竞争该奖的还有曼奇尼、斯帕莱蒂、詹保罗以及加斯佩里尼。在迪弗朗切斯科之前的另外七位获奖者分别是普兰德利、马扎里、蒙特拉、安切洛蒂、阿莱格里、拉涅利以及萨里。按照计划,该奖项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5211230分颁发。

迪弗朗切斯科  /   罗马  /   小因扎吉  /   拉齐奥  /   意甲  /   罗马德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