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奇姆彭两送助攻米克尔破门 泰达2比1富力

黄何04-14 17:2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3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富力先由陈志钊单刀球破门。随后,泰达在2分钟内由米克尔和惠家康连入两球反超比分。下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富力发动猛烈攻势,可惜就均与破门失之交臂。最终,在这场90分钟的鏖战中,泰达以2比1逆转富力,取得三分。

在上一轮联赛中,天津泰达刚刚经历了京津之战,球队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凭借阿奇姆彭的进球,天津泰达最终得以全身而退,1比1与老对手握手言和,同时也终结了北京中赫国安联赛三连胜的脚步。广州富力上一轮回到主场越秀山迎战江苏苏宁易购,全队发挥相对低迷,最终被江苏苏宁易购客场2比0击败,遭遇主场两连败。

上半场第4分钟,白岳峰中场侵犯陈志钊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6分钟,惠家康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被程月磊扑出底线。第7分钟,广州富力取得进球!雷纳迪尼奥后场左侧长传球找到中场右侧的扎哈维,后者直接将球做给中路的陈志钊,陈志钊得球后凭借速度甩掉防守队员获得了单刀良机,他突入禁区后冷静晃过出击的杜佳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比1,广州富力在客场领先!

第19分钟,赵宏略过顶长传,阿奇姆彭左侧底线附近得球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突破时,被对手放倒,赢得一粒任意球。李源一任意球直传点球点附近,巴斯蒂安斯迎球低射,球击中富力队长弋腾的身体弹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27分钟,泰达扳平比分。高嘉润直塞,阿奇姆彭转身传中被挡,随后阿奇姆彭巧妙过掉弋腾后再传,米克尔近距离推射打在黄政宇身上入网!泰达1比1富力。第29分钟,泰达完成逆转!阿奇姆彭右侧开出角球,惠家康前点头球顶进远角!泰达2比1富力。

第31分钟,陈志钊前场右路拿球斜传禁区内,后插上的丁海峰头球迎球冲顶高出横梁,错失良机,完成头球的丁海峰与白岳峰撞在一起倒地不起,好在问题不大。第42分钟,泰达后场过顶球传到禁区内,阿奇姆彭胸部停球,转身打门,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上半场比赛,泰达2比1领先富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富力率先发动连续进攻,第46分钟常飞亚接到陈志钊传球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3分钟后,乌索接到常飞亚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随候乌索接到扎哈维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

第61分钟,雷纳蒂尼奥接到唐淼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广州富力姜积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5分钟,惠家康接到买提江传球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

第78分钟,广州富力开出角球,接到陈志钊边路传中球后,乌索在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4分钟后,扎哈维接到乌索头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紧接着,弋腾接到雷纳蒂尼奥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最终,在这场90分钟的鏖战中,泰达以2比1逆转富力,取得三分。

天津泰达(451):1-杜佳/19-白岳峰,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8-李源一(第78分钟,4-杨帆(U23)),10-米克尔,22-郭皓,6-高嘉润(U23)(第71分钟,25-买提江),17-惠家康/7-阿奇姆彭(第88分钟 23-杨万顺(U23));

广州富力(541):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第46分钟 9-常飞亚),18-弋腾,11-丁海峰/10-雷纳迪尼奥,8-乌索,35-李提香(第82分钟,26-马俊亮(U23)),32-陈志钊(第89分钟 6-蔡浩健(U23))/7-扎哈维

中超  /   富力  /   泰达  /   阿奇姆彭  /   陈志钊  /   米克尔  /   惠家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