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客串全明星赛主持 曾春蕾金软景“化友为敌”

阿呆04-15 07:49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阿呆报道

      实力担当vs颜值担当,2018赛季排超全明星赛北方代表队和南方代表这样互放“狠话”。两小时隔网对轰后,北方全明星男、女队成为赢家,以41比40、32比29“双杀”南方全明星代表队。

      不同于去年的全明星赛,2018赛季排超全明星赛在赛制上进行改革,将比赛规则由积分制改为时间制,即哪支队伍在规定时间保持领先便可获胜。当然,全明星赛的大胆革新不只仅限于此。

      惠若琪客串主持 女排姑娘也能“文武双全”

      “黑白配”装扮亮相,惠若琪现身排超全明星赛。只不过前国家队女排队长这次是以主持人身份出现。

      利落的主持台风,出挑的颜值与身高,惠若琪在全明星赛展示女排姑娘多面性。从赛场上“浴血厮杀”到赛场外“文雅结合”,惠若琪在另类赛场展现非凡实力。虽没能携手另一位主持张斌“套”出金软景是否会留在中国排超联赛,但惠若琪的“文武双全”彰显出女排姑娘们的才华。

      昔日队友隔网对轰 “敌人”、“盟友”角色多重互换

      由于全明星赛主打南、北方两大阵容,所以今天排超联赛多位球员不得不短时间“化友为敌”。

      女排联赛总决赛期间携手效力上海女排的金软景和曾春蕾,由于地域限制便在今晚的全明星赛隔网而战。双方你来我往的拼发球和隔网对轰,让本届全明星赛精彩度上升一个等级。

      对于山东男排队员刘濛,来到全明星赛的他不得不短暂和上海男排多位队友“化友为敌”。场上每分必争,场下互开玩笑,竞技体育多样性在全明星赛完美呈现。

      排球名宿大团聚,国家队球员包揽大奖

      排球全明星赛的举办,为排球员们提供大团聚机会。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多位排坛名宿再聚首。张娜、魏秋月、徐云丽的齐聚一堂,一度唤醒球迷有关中国女排的奥运回忆。

      对于现役的多位国家队球员,全明星赛也为其提供舞台展现才华。袁心玥在摘得个人技巧赛发球大奖后,获得最闪耀健康光彩球员奖。丁霞斩获最具亲和力球员大奖、最具人气女球员奖两项大奖。刘晓彤赢得全明星技巧赛扣球冠军。男子方面,江川赢得全明星赛扣球冠军,詹国俊在技巧赛发球争夺战称雄,与此同时季道帅获得全明星最具人气男球员大奖。

惠若琪  /   曾春蕾  /   金软景  /   排超全明星赛  /   排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