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外援自宣与球队完成解约 曾踢飞国足世界杯梦

章鱼哥04-15 10:0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5日,前河南建业外援、叙利亚国脚萨利赫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正式宣布,他已经和建业解除了工作合同,成为自由身。

萨利赫在社交媒体中写到:“经过双方的谈判同意,我和中国俱乐部的合同正式结束,希望我能够得到保佑,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继续获得成功。”

萨利赫今年27岁,司职中后卫,2017赛季加盟河南建业。不过由于自身的伤病问题以及中超外援政策方面的限制,萨利赫上赛季只为球队出场6次,出场机会寥寥。与他在中超联赛的表现相比,他在国家队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在去年世预赛12强赛中,萨利赫在叙利亚主场对阵中国的比赛中,在补时阶段打进扳平绝杀,让中国队出线之梦基本破灭。随后,很多球迷要求建业解雇萨利赫。在那之后,由于外援政策原因,萨利赫基本上也没有再或的登场机会。

本赛季,由于中超外援人数的进一步限制,萨利赫彻底失去了在建业的生存空间。萨利赫在去年12月后一直没有回归建业,希望早日离开球队,建业还将其上诉到国际足联。此前有传闻埃及联赛球队希望求购萨利赫,不过由于双方无法就转会费与工资达成一致,这一传闻也被迫搁浅。

中超  /   建业  /   萨利赫  /   叙利亚  /   国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