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潜力雄厚!中国女队200自接力有望保持世界前3

威猛04-15 12:3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威猛报道

本次冠军赛女子100自接力的一大收获是冠军、山东籍的海军队选手杨浚瑄。去年全国锦标赛她就以54秒67获得100自亚军,这次2018年首战,杨浚瑄又给出54秒26的发挥。作为一名2002年出生的选手,100自能达到如此标准,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用怀疑,下一位中国100自进入53秒大关的就是杨浚瑄。而杨浚瑄去年给人感觉200自强过100自,全运会第三,全国锦标赛冠军。现在100自先爆发的她,200自能杀出什么水准已经非常让人关注。

在刘子璇被拿下之后,中国4x200自需要填补的不仅是一个空缺位置,成绩要上层楼才有意义。杨浚瑄去年全运会200自就有1分57秒23的发挥,这次冠军赛,按照正常实力推演,杨浚瑄1分56秒的表现是必然的了。这样的话,中国队在有张雨涵、李冰洁和艾衍含前提下,还有杨浚瑄和王简嘉禾这样的200自新生力量出现,女子4x200自继续保持世界前三地位,就不是一时半会的事,因为这里提到的五人中,四位都是2002年出生的少女英豪!

杨浚瑄  /   王简嘉禾  /   张雨涵  /   李冰洁  /   艾衍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