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甲别和拜仁主席打嘴炮 法兰克福主席被批无耻

白乔04-15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在德国足坛,想要和拜仁主席赫内斯斗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毫不意外,在法兰克福主席博比奇周五率先开炮,对于拜仁得到尼科·科瓦奇的方式提出批评后,赫内斯在一天后就做出了激烈回应,在强调拜仁一切做法都非常职业无可指责的同时,批评博比奇的言论非常无耻。

其实在周六下午,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就已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进行了表态,“我能够理解博比奇的失望情绪,但尽管如此,他的用词并不是正确的。”萨利哈米季奇强调,拜仁并没有将消息故意泄露给媒体,俱乐部也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去做,“而且这是尼科·科瓦奇的愿望,首先把这件事和博比奇以及许布纳去说,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我当然也可以事后给他们打电话,但是我当时也没有想到这件事竟然周四晚上就会被媒体披露出来。”

萨利哈米季奇还强调,拜仁完全可以在五月中旬再宣布此事,“因此我觉得拜仁的做法很公平,如今博比奇和许布纳有了四周多的时间去寻找新教练,拜仁的做法不该受到批评。”不过萨利哈米季奇拒绝回答和尼科·科瓦奇接触的细节,他只是谈到了几个月前给俱乐部董事会和监事会提交了一份策略,在分析中推荐了尼科·科瓦奇,“因为我相信他是理想人选,最终大家达成了一致意见。”萨利哈米季奇还表示,自己和博比奇的关系其实也不错,经常在德甲联盟会议见面,很可能下周一又会有机会,“到时候我们肯定会谈一谈,给他打电话也没有问题,我会去做的。”

相比起萨利哈米季奇还算平和的话语,赫内斯就要激烈许多,“我故意在周五没有说什么,因为博比奇的言论在我们看来非常无耻。首先我们的做法很职业,找到了尼科·科瓦奇合同的漏洞并且抓住机会,这是博比奇自己的问题。其次我们也考虑了很久,什么时候告诉法兰克福。当然可以在赛季结束后再说,这其实也很正常,但我们还是决定尽快通知对方,这样法兰克福会有机会寻找替代者。如果四周后再去宣布,我们倒是可以安静了,法兰克福就会遇到问题。”

和萨利哈米季奇一样,赫内斯也强调并非是拜仁把消息给到媒体,这对于拜仁来说毫无意义。赫内斯还谈到了两周半前,媒体报道他和科瓦奇的见面,“那是我们司机的60岁生日派对,他是克罗地亚人,一共邀请了60个人,不可能在那样的场合去谈论合同。”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同样表示,拜仁在整件事上非常严肃。4月28日,尼科·科瓦奇将会率领法兰克福迎战拜仁,双方甚至还可能在德国杯相遇,届时肯定又会有不少相关话题。

德甲  /   拜仁  /   法兰克福  /   科瓦奇  /   萨利哈米季奇  /   赫内斯  /   博比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