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选帅仍在继续 克利福德菲兹戴尔进入球队视野

孔阳04-15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本赛季开局阶段,太阳队炒掉了主教练沃特森。从那之后,一直都是特里亚诺担任这支球队的临时主帅。不过,太阳队方面表示,特里亚诺并不会在下赛季转正,他们希望签下一位更具经验的主教练。

在此前,曾经有消息表示,太阳队希望与布登霍尔泽合作。不过,这位波波维奇的头号弟子表示,他依旧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指教老鹰队。另有消息称,太阳队近来又对克利福德和大卫菲兹戴尔这两位主帅表达了兴趣。

克利福德上赛季执教黄蜂队,但在不久之前他被球队解雇。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面,克利福德率队共取得196胜214负的常规赛战绩,胜率为47.8%,两次打入季后赛,皆在首轮被淘汰。

大卫·菲兹戴尔上赛季则是灰熊队的主教练,不过在全明星赛之前,他便被灰熊队解雇。但值得一提的是,菲兹戴尔曾经担任过热火队的助理教练,并且随队拿到了两连冠。而在上个赛季当中,菲兹代尔也曾带领灰熊在常规赛拿到了43胜,并且打进季后赛。

不过,菲兹戴尔和克利福德目前还都没有对此事表态。除了他们二人之外,太阳队或许也与其他教练员保持着联系。

NBA  /   太阳  /   克利福德  /   菲兹戴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