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韩德君巴斯轮番打爆 胡金秋总决赛首秀看到差距

李辉04-15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6投5中拿到10分,单从效率上看,胡金秋在自己总决赛的首秀中表现得还不错,然而看了比赛我们就能发现,这位男篮希望之星还有很多的不足。

先说进攻方面,胡金秋的特点在于基本功扎实,有一手稳定的中距离,但他的自主进攻能力相比易建联、韩德君这样的前辈还有很大的差距,然而在总决赛这样的舞台,当福特森陷入对手的重点盯防后,胡金秋很难再像以前那样舒舒服服的接到球并将球打进,因此他需要的是能够在低位进攻的能力,缺少这样的能力,胡金秋整晚打了42分钟也就获得了6次的出手机会。

比起进攻,胡金秋此役在防守端的问题显然更大,全场比赛,身高超过2米10的他在42分钟的时间内只拿到了4个篮板,这样的效率显然有些低,除此之外,胡金秋此役在防守端更是成为了对手重点进攻的对象,巴斯在前三节屡屡用中距离跳投挑战胡金秋,并收获了很好的效果,面对对手的进攻,胡金秋显得应对不足,因此当对手弃投篮改突破后,年轻的广厦小将依然束手无策。

末节决战,当巴斯下场后,辽宁队又用韩德君在低位直接进攻胡金秋,瘦小的胡金秋在大韩面前只能疲于奔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在自己的面前完成得分。

不可否认的是,对于今年还不到21岁的胡金秋来说,能够以核心球员的身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进行比赛已经实属不易,况且他还打了42分钟,体能消耗极大,但作为中国篮球未来的希望,胡金秋需要在这样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更多的能力,同时他也有能力被人们用更高的要求对待。

胡金秋的队友、36岁的林志杰同样在今晚迎来了自己的总决赛首秀,并表现非常出色,20岁的胡金秋相比自己的老大哥无疑是幸运的,这些经验的积累也将成为他成长道路上宝贵的财富。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