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梅州3连胜并列首位 土帅对决北控平武汉

长乐04-15 23: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甲第6轮比赛全部结束,上轮结束后排名前四的球队全部不胜,榜首大战中,武汉卓尔客场1比1战平北控,这场被外界期待的李铁和高洪波的土帅对决,不分胜负。梅州客家主场战胜垫底的大连超越后,凭借三连胜与卓尔和北控平分。目前中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是三连平的石家庄永昌,而新疆雪豹和大连超越,如今依然一场不胜,超越更是遭遇六连败。

上海申鑫3比2梅县铁汉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一次交手。第8分钟,猎豹穆里奇接野牛阿洛伊西奥传球后快速突破,晃过门将后破门,打进加盟球队的第一球,也是时隔8年后再次在中甲破门。随后申鑫大举反攻,在半场结束前,凭借欧沃耶利、顾斌和比罗比罗的进球反超比分,1比3后,阿洛伊西奥任意球得分扳回一分。半场结束时,因对结果不满,阿洛伊西奥还和穆里奇发生了争执。下半时两队都未再有建树。最终申鑫取胜后,近5轮保持不败。

辽宁沈阳宏运1比2浙江绿城

主场坐镇的辽足比赛开始后,迟迟不能进入状态。第21分钟,绿城的迪诺利用间接任意球直接射门得手,上半时补时阶段,利用绿城门将出击失误,辽足外援罗素扳平比分。第53分钟,拉基奇捅射得手,助绿城最终拿下比赛。6轮比赛过后,4胜2负的绿城距离榜首的武汉卓尔及第二的北京北控只有1分差距。辽足三连败后,6轮4败,按之前的规律来看,冲超希望渺茫。辽足主帅陈洋表示,球员状态起伏不定,是输球主要原因。绿城的迪诺以7粒进球占据射手榜第一位。

深圳佳兆业2比1青岛黄海

深圳队在本场比赛前,刚刚完成换帅,上赛季率大连一方的冲超成功的卡罗接替王宝山。第71分钟,接普雷西亚多传球,叶楚贵破门,3分钟后,叶楚贵助攻阿布得分。第76分钟,王栋任意球帮助前亚泰球员殷亚吉破门。最终深圳拿到换帅后首胜,青岛则遭遇赛季第一败,错失了登顶的良机。

新疆雪豹纳欢1比4呼和浩特中优

本场比赛中,呼和浩特占据绝对优势,上半时客队的桑戈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下半时多利梅开二度。新疆队直到第84分钟,才由前力帆队长吴鹏世界波打进一球,这也是新疆队新赛季开赛的第一球。输球后,新疆队与大连超越成为中甲至今仍未取胜的两支球队。呼和浩特结束六连客后,下轮将回到主场作战。

石家庄永昌1比1黑龙江FC

第35分钟,主队的王子豪破门,第67分钟黑龙江的王子铭禁区前连过三人后低射扳平比分。永昌遭遇三连平,但依然是中甲唯一不败的球队。马修斯的缺阵对永昌进攻造成了极大影响,赛后主帅古特比表示,他看到了球队的积极一面。

北京北控1比1武汉卓尔

在这场榜首大战中,两队握手言和。第43分钟,主队的戈武门前头槌破门,第76分钟,埃弗拉造点,拉斐尔进球扳平。在北控外援戈武在第61分钟被换下后,北控在近30分钟的时间里,以全华班作战。赛后双方主帅都对比分表示满意,但令北控主帅高洪波忧心的是,戈武受伤后,下场比赛球队可能全场都要以全华班应战。6轮比赛过后,武汉与北控都是6战4胜1平1负。

梅州客家2比1大连超越

两队在上半时互交白卷,第59分钟,主队陈科睿传球,德布勒打破僵局,失球后全面反攻的大连超越在第81分钟由席尔瓦扳平。第89分钟,梅州的马里再次超出比分,最终梅州主场拿到3分。大连超越此役过后,开赛6轮全败,进3球失14球,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浙江毅腾1比1延边富德

毅腾在3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莫塔接队友长传后,禁区内得球后吊射破门。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延边队的古兹米奇因为恶意踩踏,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驱逐出场。第73分钟,10人作战的延边反而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崔仁补射破门。延边遭遇两连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