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客战成为球队精神负担 想帮裁判就得用VAR

霍尔顿04-16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阿森纳在圣詹姆斯球场被纽卡斯尔2比1逆转,遭遇客场五连败。这是自1984年12月以来,枪手首度客战连负五场,最令枪迷不满的是,这五场比赛的对手分别为伯恩茅斯、斯旺西、热刺、布莱顿及纽卡斯尔,除热刺外几乎没有强敌。而这其中有三场阿森纳都是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遇对手逆转,可说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了。赛后不管是温格还是切赫,都表示球队此战的表现几乎可概括这个赛季的客场表现,“我们1比0领先,然后没能杀死比赛悬念,并在防守端犯错。球队开局不错,却没能在下半时制造足够机会。”

温格表示这种情况令人感到担忧,“以前我们客场表现很强势,但现在这(客场作战)已在球队潜意识中形成负担。”至于该如何改善枪手本赛季客战表现不佳的境况,温格并未给出具体回答,只说:“我们还是要专注于比赛本身和球队的表现,我们必须为赢球而努力。”

此战负于纽卡斯尔,是阿森纳本赛季联赛遭遇的第11场失利,追平温格治下单赛季联赛最多失利场次的纪录。上次枪手在联赛输掉11场比赛还要追溯到2005-06赛季,照枪手现在的状态,难保剩下五轮比赛不会继续扩大这一数字,何况下轮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是坐镇梦剧场的曼联。

温格今天在替补席上始终眉头紧蹙,看起来对于这样的结果也不甚满意,谈到失利,教授表示:“这是赛季的一部分,我们的控球达到70%,但还是1比2输给对手。人们肯定好奇我们是怎么丢掉了胜利,比赛中我们失了2球,通过下半时来看,我觉得我们部分球员在经过了周中的比赛后体力状况不是很好。球队展现出的精神值得肯定,但比赛结果糟糕,这令人难以接受。”

上半时比赛纽卡斯尔禁区内疑似手球,但枪手并未得到点球,温格表示,“裁判就是裁判,你该想的是如何帮助裁判,但遗憾英超决定下赛季仍不引入录像裁判技术。这是一个糟糕的决定,令我们落后于其他使用录像裁判的联赛。”

枪手此战阵容相对年轻化,99年小将威洛克获得英超首秀机会,他是第4个在温格入主阿森纳以后出生并获得出场机会的枪手新星,而这四人中有三个在今天出场。至于为何许多主力球员未能入选大名单,温格给出的解释是遭遇伤病,“拉姆齐腿上有伤,所以他不能出场。其余人都没有大碍,但康复测验的情况不够好。”

英超  /   纽卡斯尔  /   阿森纳  /   温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