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韦少赛后调侃“季后赛乔治”:这是他的新外号?

柴夫04-16 11: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一天之前,乔治开玩笑地对着俄城记者们说,“你们还没见过季后赛乔治(Playoff P)对吧?”于是这个“季后赛乔治”就成了他的新外号。不过很显然卡梅洛·安东尼并不清楚有这回事。

今日击败爵士一战,乔治全场轰下8记三分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赛后所有人都在问,这就是“季后赛乔治”对吧?

当安东尼听到这个外号时一脸懵逼地说:“所以这是他(乔治)的新名字是吗?季后赛乔治?

一边的韦少笑着打断他说:“嗯,前一天他(乔治)自己那么跟大家说的。

两人的对话逗得媒体室里的所有人哈哈大笑,雷霆跟队记者弗雷德·卡茨在推特上调侃道:看来得给甜瓜备一本字典才行了。

另外“季后赛乔治”本人之后也谈到了自己今晚的表现,他形容自己的出色手感时说:“我感觉今晚的篮筐就像我平时钓的鱼那么大。

一个回答同时吹自己两项技能,“季后赛乔治”果然与众不同。但问题是乔治钓的鱼究竟有多大呢?从他之前发布的照片来看,这位全明星侧翼的垂钓能力似乎也不是很稳定啊。

乔治  /   安东尼  /   韦少  /   雷霆  /   NBA  /   西部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