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黑榜:道哥助攻帽子戏法 两大门神成主角

陈硕麟04-16 13: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意甲第32轮,六姐妹当中五队哑火,罗马德比两队互交白卷,AC米兰主场闷平那不勒斯,国际米兰面对亚特兰大没有建树,只有尤文图斯干脆利落3球拿下桑普多利亚,把积分榜上对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了6分。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为读者圈点“意甲六姐妹”每轮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

球员评分和评语由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提供。《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参考值。

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引入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语。

尤文图斯3比0桑普多利亚

尤文图斯最佳:道格拉斯·科斯塔 8分

决定了比赛走势的边锋,完美的过人、加速和传中,完美诠释了把球交给边锋的作战方式,助攻帽子戏法也展现了阿莱格里对巴西人聪明的使用方法:不要在思路上给予太多指导,给科斯塔更多的自由空间就行。

尤文图斯最差:迪巴拉 5.5分

因为红牌停赛,迪巴拉无缘在欧冠第二回合中登场,这影响了他状态的连贯性,除此之外,桑普多利亚本场比赛对他的防守非常到位,也限制了他的攻击力。另外,球员本人的本场的进攻欲望不强,只有一脚命中范围的射门,看起来有些疲惫。

AC米兰0比0那不勒斯

AC米兰最佳:唐纳鲁马 8分

在自己的意甲百场秀上,唐纳鲁马的关键发挥力保球队大门不失,面对自己的家乡球队,他用超常规的扑救水平为红黑军团守住1分。

AC米兰最差:卡利尼奇 5分

没能像对阵萨索洛时那样用进球帮助球队,在比赛中跑动太少,又时常犯规,在AC米兰的冲刺阶段,他为球队做的贡献还不够。

那不勒斯最佳:因西涅 6.5分

没有进球,但至少有过尝试。面对自己的朋友、本场比赛状态出色的唐纳鲁马,因西涅并不想轻易屈服。

那不勒斯最差:哈姆西克 5分

本赛季经常被萨里提前换下场,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对于哈姆西克而言这不是什么好事,天赋和心气也被一次次消磨掉。

拉齐奥0比0罗马

拉齐奥最佳:路易斯·阿尔贝托 6.5分

相较费利佩·安德森,替补登场的阿尔贝托在串联中前场方面做得更为出色,并差点为蓝鹰打入一球。后面当拉齐奥不得不以10人迎战之时,西班牙人也为团队做了一定牺牲。

拉齐奥最差:拉杜 5分

两黄变一红,让拉齐奥在比赛最后阶段只能少一人作战,或许裁判对他的判罚有些严厉,不过回顾比赛时,这张红牌是回避不了的污点。

罗马最佳:哲科 6.5分

是红狼本场比赛进攻中的支点,但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在1分钟内的3次打门尝试全都落空,一脚远射偏出,两个头球一个被门将扑出一个击中横梁,难以置信。

罗马最差:希克 5.5分

虽然被换下场前是罗马全队跑动最多的球员,但面对这样的德比战,希克的表现还是稚嫩了点,在进攻端的发挥太少。

亚特兰大0比0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最佳:汉达诺维奇 7分

全场贡献了多次精彩扑救,亚特兰大用了各种方式尝试破门,但一一被神勇的斯洛文尼亚人化解,教科书级别的表现让对手在赛后也对他交口称赞。

国际米兰最差:博尔哈·巴莱罗 4.5分

控球时的行动迟缓且死板,连带着还拖累了拉菲尼亚和坎塞洛等人的进攻节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