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新闻官怒骂延边记者 受伤球员声讨古兹米奇

黄何04-16 15: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18中甲第6轮比赛中,浙江毅腾1比1战平延边富德。赛后,毅腾新闻官和延边记者发生冲突,前者直言后者脑子有问题,太嚣张,不会做人。

此役双方争夺的很激烈,浙江毅腾一度1比0领先,并且还多打1人,引发赛后争论的动作出现在这场比赛第48分钟时,古兹米奇进入毅腾禁区,郝强在对抗中倒地,随后古兹米奇踩在了郝强的身上,当值主裁判果断向古兹米奇出示了红牌。经过队医处理之后,郝强继续坚持比赛。不过,崔仁为延边富德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毅腾新闻官和延边记者发生冲突。从网络上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当时毅腾新闻官情绪激动,直接怒斥延边记者,“脑子有问题吧,真嚣张,会不会做人,我来教你跪着做人。”

延边记者虽然也有回应,但当时现场还有不少人劝阻,并未造成更大的影响。

本场比赛事件还在发酵中,今天队员郝强在微博上晒出了相关犯规的动图以及自己受伤的脸部,写道:“空中停顿,腿部下压。这是暴力行为吗?钢钉踩脸,不知道在国外你也敢这样吗?”

浙江毅腾官方微博也转发了此条,并写道:“郝强现在行走不便,在食堂吃饭都需要队友背着。希望大家都能远离球场暴力,祝悍将强早日康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