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主帅:有人提醒我骑士老板说我们换奥迪亏了

于桐04-16 16:19 体坛+原创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东部首场季后赛,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98比80在客场战胜劲敌克利夫兰骑士队,经此一役,骑士队失去了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中,本赛季刚刚加盟步行者队的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表现出色,在出场37分钟的时间内,19投11中,拿下32分,6个篮板,4个助攻以及4个抢断。

奥迪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步行者队主教练麦克·米兰回忆起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曾称印第安纳本可以在乔治换奥拉迪波的交易中“做得更好”。

在当时爆出步行者队将保罗·乔治送去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消息时,这一决定遭到了圈内圈外大多数人的诟病。但就在开赛后不久,作为交易筹码的奥迪和小萨博尼斯充分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是奥迪,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能够拿下23.1分,5.2个篮板以及4.2次助攻,他的表现也让很多人眼前一亮。

在奥迪的带领下,步行者队成功地拿下了一张季后赛门票。在某种意义上说,步行者队今年已经超额完成了本赛季的目标任务,但在拿下今天的胜利之后,或许仅仅成为季后赛的一份子已经不能再满足这群年轻人的野心了。

骑士队在第二场较量中肯定会卷土重来,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这支青年军已经通过首场比赛的表现像骑士众将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他们不会甘当勒布朗·詹姆斯统治表现下的炮灰。

撰稿:于桐

步行者  /   麦克米兰  /   奥拉迪波  /   东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