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锋线再现瑰宝 19岁新星将拯救球队攻击线

宁穆04-16 20: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即便本赛季的亚特兰大和上赛季相比成绩有些下滑,但对于这支在意大利靠着自我造血生存的球队而言,他们已经是意甲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在0比0战平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亚特兰大的球迷们惊喜地发现,他们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超新星——19岁的冈比亚小将穆萨·巴罗,仅仅打了45分钟便让所有人疯狂的巴罗,很可能成为亚特兰大又一位被豪门争抢的球员。

亚特兰大每年都会涌现很多出色的球员,即便是在被豪门买空之后,加斯佩里尼的球队依然可以在意甲联赛中稳居中游,尽管战平国际米兰之后,亚特兰大已经三场比赛没有赢球,但比赛中穆萨·巴罗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的人,而有他在场的上半场比赛中,亚特兰大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直到巴罗被换下之后亚特兰大才变得有些放松,也将比赛的主动权交给了国际米兰。

现在看来,亚特兰大在下半场用科尔内留斯换下巴罗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因为在他出场之后,球队的进攻反而变得没有特点。当然,这样的马后炮同样没有任何意义,但不能否认的是,巴罗在场上时,整个亚特兰大的场面是另一番场景。贝尔加莫当地媒体在赛后认为,实际上加斯佩里尼换下巴罗也是无奈之举,因为作为一个靠着身体素质取胜的年轻球员,巴罗在上半场已经倾尽全力,甚至可以说他45分钟比赛的强度绝不亚于一名踢了65分钟球的球员,这样的局面之下,他显然无法在下半场依然保持高强度的节奏,换下他也是对整个亚特兰大的一种保障。

这话实际上也没有错,因为对于能够在意甲联赛中第一次首发的19岁小将而言,这本就是一次让人兴奋的经历,只不过他的表现确实让人觉得他已经为这支球队出场了100次,但实际上呢?他仅仅只有19岁,本赛季至今全部出场也仅仅有6次,当然,这也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为亚特兰大出战。在短短45分钟时间里,巴罗至少创造了三次绝佳的机会,也让汉达诺维奇在门前忙碌了好一番,对于最终在中场休息之后下场的巴罗而言,也许他缺少的只是一个进球。

但所有人都意识到了,这支球队需要巴罗这样的球员,最近一段时间,亚特兰大的锋线拉响警报,伊利西奇受伤无缘比赛,他已经错过了四场比赛,接下来也将会继续错过面对贝内文托的比赛,即便是此后面对都灵他也很难出场,而戈麦斯现在的状态大不如前,至于佩塔尼亚,面对国际米兰他禁赛无法出场。更可悲的一个数据,整个2018年亚特兰大仅有7球入账,这其中还有一场面对维罗纳的4球大胜,其余3球分别由佩塔尼亚与科尔内留斯打进。现在,加斯佩里尼或许可以依赖这位出生在冈比亚首都班珠尔的19岁小将。

目前在积分榜上,亚特兰大积49分排名第8,与排名第六的AC米兰也仅仅只有4分的差距,完全有机会为欧战席位而拼搏一番,而巴罗就是他们最好的武器。在青年队中本赛季打入26球之后,这样年轻的射手就是加斯佩里尼手中的秘密武器,而同时这位少年老成的小将已经证明了自己完全可以配得上一个首发,无论是中锋还是二前锋他都可以胜任,同时他在首秀中表现出不畏惧强队的特点也证明,他就是那种可堪大任之人。

意甲  /   亚特兰大  /   巴罗  /   加斯佩里尼  /   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