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火力点巴楚瓦伊赛季报销 多特蒙德争四都难了

程前04-17 00: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屋漏偏逢连夜雨,刚刚在鲁尔区德比输球的多特蒙德又传来一个坏消息,在德比战中受伤离场的巴楚瓦伊被诊断为脚踝受伤,极有可能赛季报销。不过比利时人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伤愈复出,应该没有问题。

巴楚瓦伊是在与沙尔克04球员斯坦布利拼抢时,在对方的干扰下自己不慎脚踝受伤,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比利时中锋也很无奈:“这不是个好消息,我的赛季可能要提前结束了,很遗憾我无法回报多特蒙德给我的信任了,感谢感谢从昨天以来为我送上祝福的球迷们,希望我的队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一切顺利。”

巴楚瓦伊是在今年冬窗租借加盟多特蒙德,目前已经为球队出场14次打入9球。在代表球队出战的首场比赛,巴楚瓦伊就梅开二度并送上一次助攻,帮助球队3比2战胜科隆的同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进而坐稳了多特蒙德主力中锋的位置。

巴楚瓦伊的缺阵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比利时人的高效表现是球队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去年夏天引进的菲利普和亚尔莫连科高开低走,许尔勒复出后虽偶有亮眼表现,但状态与过去比较相去甚远,而小将伊萨克还太过稚嫩,多特蒙德几乎已经无人能保证稳定的进球率。

但多特蒙德最需要的就是进球,球队目前的状况非常糟糕,输给沙尔克04后,因为净胜球劣势,他们已经被勒沃库森超越仅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仅仅比身后的莱比锡多4分。对于多特蒙德和主帅施特格来说,必须改变目前“混日子”的态度,认真打好剩余的四轮联赛,要是连一个欧冠席位都保证不了,球队在今夏的重建工作将会更加艰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