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再迎不利消息 锋线悍将哈克利斯仍无法复出

陆离04-17 08: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明天上午,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来他们与鹈鹕队的系列赛第二战,对于首战输球的开拓者而言,这场比赛他们不容有失。

然而,球队却仍然饱受伤病的困扰,据波特兰当地记者报道,开拓者前锋莫瑞斯·哈克利斯由于左膝伤势明日出战仍然存疑。

常规赛期间,哈克利斯代表球队共出场59次,场均贡献6.5分2.7篮板,尽管数据不起眼,但司职小前锋的哈克利斯在赛季后半段所起到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他不仅拥有2米06的身高,能够限制对手的侧翼进攻,同时他还有着41.5%的三分球命中率,这是他相比球队两位首发锋线阿米奴和特纳的最大优势。

上场比赛,鹈鹕队的策略就是死掐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允许阿米奴和特纳出手三分,然而他们的三分球却很难有保障,合计9投只有2中,一次,如果哈克利斯能够复出,效果显然会好很多,鹈鹕队的防守策略也将发生改变,开拓者赢球的机会也就会增大。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