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丁宁输球无伤大雅 女队出征瑞典势头正旺

李婷04-17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如果说在前两天的黄石热身赛中,马龙和樊振东是男队表现最稳定的选手,那么刘诗雯、陈梦和王曼昱则是女队发挥最出色的队员了,她们三人都在比赛中保持了全胜,有望带着良好的状态出征瑞典。

和男队的五名世乒赛参赛选手没能全部晋级决赛不同,女队的世乒赛队员在第一轮的对抗比赛中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王曼昱、朱雨玲、丁宁先后击败对手,率领A队进入到决赛当中。紧接着,刘诗雯、陈梦领衔的B队也战胜了C队,和A队在16日晚间进行了女团决赛的较量。

决赛首盘却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丁宁面对陈梦竟是没有太多招架之力,以0比3就输掉了比赛,第二盘朱雨玲迎战刘诗雯,虽然拿下一局,但最终也还是1比3败北,尽管最终王曼昱3比1击败了陈幸同,但A队还是不敌B队,无缘冠军。

在这次女队的热身赛中,唯一打了三场球的队员是陈梦,而她也获得了三战全胜的成绩,如果说前两场对阵胡丽梅和孙铭阳,对手实力都不算强,那么决赛赢了丁宁很能说明问题,一直以来没有在队中确立真正主力位置的陈梦,这一次用成绩证明了自己。

此外,刘诗雯和王曼昱都是两战两胜,其中刘诗雯在决赛3比1击败了朱雨玲,为自己在队中“二号”位置又增添了一笔砝码,而王曼昱击败的虽然也只是和自己同龄的年轻选手,但这也恰恰证明了她是同年龄段选手中最为出色的一个。

丁宁和朱雨玲此番都输掉一场比赛倒也不是太值得惊讶的事情,毕竟她们二人输的都是一起参加世乒赛的队友,实力也可谓相当,只要通过失利能够在最后阶段调整好状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面对世乒赛,那么这球也就没白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