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外援为踩脸道歉:追球时脚被绊了 绝非有意!

安晓君04-17 16:39 体坛+原创

中甲联赛第6轮,延边客场和毅腾1比1战平,比赛当中延边外援古兹米奇对毅腾球员郝强犯规被红牌罚下。事后,郝强对古兹米奇的犯规相当不满,而古兹米奇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道歉。

比赛第48分钟,毅腾球员郝强和延边外援古兹米奇在对抗中双双倒地,当时郝强在古兹米奇的手推动作下倒地,而古兹米奇已经刹不住车,直接跳起来落地,但他在落地的过程中有一个有意无意的右脚踩向郝强颈部的动作,后者经过治疗后才回到球场上。对于古兹米奇的这个行为,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比赛结束的第2天,郝强在社交平台上也是对古兹米奇的行为相当不满,他写道:“空中停顿,腿部下压。这是暴力行为吗?钢钉踩脸,不知道在国外你也敢这样吗?”与此同时,郝强晒出了自己的受伤照片,颈部以及下巴上有明显的伤迹,尤其是下巴甚至出现了肿胀的情况。接下来,毅腾俱乐部官方社交平台也关注了此事,并表示:“郝强现在行走不便,在食堂吃饭都需要队友背着。希望大家都能远离球场暴力,祝悍将强早日康复。”

对于自己的犯规行为,古兹米奇事后也是相当后悔,随后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向郝强道歉:关于上一场比赛发生的不愉快,当时我只想追那个球,很不幸他摔倒了,而我的腿被绊了一下踩在他脸上,我绝不是有意的,但的确对他造成了伤害,所以再一次,对不起。希望他生活愉快。”

当然,虽然古兹米奇进行了道歉,但是否遭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还不得而知。从转播画面来看,很难分辨古兹米奇的蹬踏是否是故意为之,一旦被足协认定为这个行为是故意的,或许将遭遇足协重罚,这对延边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本赛季5轮中甲,古兹米奇场场首发且在对大连超越的比赛中打入一球。

延边  /   毅腾  /   古兹米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