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失利开拓者陷入被动 G2当前三大主将渴望反弹

孔阳04-17 17: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踌躇满志的波特兰开拓者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之中便遭到了当头棒喝,排在西部第六的鹈鹕队以97比95在客场击败了开拓者。一整个赛季努力换来的主场优势,就这样拱手让人了。

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利拉德、C.J.麦科勒姆、斯托茨都非常的郁闷。尤其是对于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对后场双枪来说,在首场比赛里面他们合计只有37分入账,这与其常规赛平均水准有着极大的差距。

“我们的任务就是守住主场,一场一场比赛来打,我们不能让今晚的失利影响到下一场比赛。”利拉德在赛后撂下了这样一句狠话。为了兑现自己的承诺,利拉德在过去的这两天并没有闲着。据悉,他一直都在和麦科勒姆交流,希望能够在第二场比赛当中有所进步。

“我的电话来来去去响了大概有10次。”CJ说道,“我和他(利拉德)都在思考着同样的问题。在第二场,我们必须有所改变。”

当然,在开拓者队之中,并不是只有CJ和利拉德这两个人希望在第二战有所改变,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努尔基奇同样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打得再出色一点。

在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之中,努尔基奇只有11分外加11个篮板球入账。他全场比赛的出手数,更是只有7次。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安东尼·戴维斯,浓眉哥全场狂砍35分外加14个篮板球,金特里在赛后更是自信地表示:“不论是谁防守浓眉,我都觉得我们占据着优势。”

虽说努尔基奇和浓眉哥并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但波黑中锋还是表示,金特里的话有些刺痛他。“我需要更有侵略性,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觉得上一场比赛输球,是因为我打得不够有侵略性。”

事实上,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之中,努尔基奇的确打得有些不是那么果断。很多能够直接攻击篮筐的机会,他最终都选择分球,这让主教练斯托茨非常不满。努尔基奇表示,斯托茨在比赛结束之后跟他聊了很多,希望其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打得更为果断。利拉德更是表示,努尔基奇应该找机会隔扣对手,以起到震慑对方的作用。

“很多时候,对手一名控卫后者得分后卫从弱侧来进行补防。我们希望看到他去大胆展开攻击,隔扣那些家伙。让他们在你身上犯规,那是他能做到的。”

总而言之,在输掉了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开拓者现在全队上下都是斗志昂扬。而在明天,他们就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一般来说,带着1比1的比分前往客场并不算什么稀奇事。但是,如果握有主场优势的一方连丢两个主场的话,接下来的情况或许就不再那么有利于开拓者。

因此,明天的比赛是利拉德和他的队友们所必须赢下的。作为球队的领袖,利拉德对于赢下此战,充满着信心。

“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总结了很多,也聊了很多。现在,球队上下的目标一致。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我们不会担忧,只会继续出手一个又一个投篮。我相信,我们最终能拿下这轮系列赛”利拉德说道                                                                                       

利拉德  /   努尔基奇  /   西部季后赛  /   NBA  /   开拓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