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5月17日定复出时间 能否参加热身赛存疑

小中04-18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2月25日受伤,3月3日做了右脚第五跖骨修复手术,内马尔到底何时才能重返绿茵,这牵动着全球亿万球迷的心。4月17日,在圣保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说他5月17日将进行最后一次复查,何时能够重返赛场,要那时才能定。

内马尔穿着整形靴、拄着拐杖参加新闻发布会。

无缘巴黎圣日耳曼赛季末段的比赛

内马尔是穿着整形靴、拄着拐杖出席的新闻发布会。这场新闻会不是由巴西足协举办,也不是以内马尔个人的名义召开,而是中国电子产品企业TCL公司举行的。那是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内马尔成为TCL产品的全球形象大使。

关于他何时能复出,内马尔的回答是:“将在5月17日进行最后一次复查,到时我们才能看(何时复出),现在还没有确定。”

这样一来,内马尔肯定无法再为巴黎圣日曼打本赛季末段的比赛。5月19日,法甲第38轮,也就是最后一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对阵卡昂,而那是它本赛季最后一战。以2.22亿欧元先生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首赛季,内马尔的统计数字定格为30战28球。

刚做手术时,乐观的估计是内马尔两个月或两个半月就可以痊愈,悲观的估计是三个月。现在看来,恢复过程比原来的最乐观估计时间要长。

内马尔成TCL产品全球形象大使。

赶得上世界杯

5月14日,巴西队主教练蒂特将公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23人名单,5月21日,巴西国脚将到里约州内地特雷索波利斯市科马里农庄巴西国足基地集结,6月3日热身赛对克罗地亚,6月10日热身赛对奥地利,6月17日巴西队世界杯小组首战对瑞士。

留给内马尔的时间不多了,但他肯定不会错过俄罗斯世界杯,但他能否打6月3日和10日的两场热身赛还不确定,而那两场比赛对检验他恢复的程度,对让久疏战阵的他找到比赛感觉非常重要。

内马尔说:“我希望我不用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世界杯。我想带着比我之前更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当然了,存在着怀疑,就连我自己也有怀疑。但对于受伤的人来说,这种怀疑也很正常。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手术,既打不了比赛,也参加不了训练,远离了足球氛围,这使事情变得很难。”

受伤是坏事 但也有好的一面

在内马尔看来,世界杯前受伤,既是坏事,也是好事。

“我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在身体上做好准备,以非常好的状态去打世界杯。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我受伤这件事很糟糕,但我却能休息更多些。也需要从乐观的一面看问题。”

对于现在这支巴西队,内马尔也很满意。“我非常高兴能成为这支巴西队的一分子,它是最强的,它有夺冠的水平。”

内马尔也表了决心,他说复出之后,他会更加刻苦地训练,以便打好世界杯。

“我待在巴西,看着我的球队踢比赛,进球,成为冠军,这真的非常痛苦。我真想跟他们在一起,但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我的健康,我得小心呵护。当我重新开始训练时,我会更加投入,因为世界杯是我的梦想,我等了四年,它马上就要来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