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林创益破门难救主 上港客场1比2不敌墨尔本

黄何04-18 19:5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8日18时,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在澳大利亚AAMI公园球场开始一场较量,墨尔本胜利迎战上海上港。第39分钟韦林禁区中路捅射进球。第44分钟吕文君禁区右侧回做球,林创益飞身捅射把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第68分钟,英厄姆头球建功,将比分改写为2比1。最终,在这场亚冠小组赛末战中,墨尔本胜利2比1战胜上港。

亚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收官战,但对于F组而言则已经没有太多意义,因为这个小组在第五轮的激战过后已经提前决出最终出线的两支球队。对于上港而言,在上轮战平川崎前锋后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因此澳大利亚之行,输赢对于上港都没有太大影响,为此上港主帅佩雷拉此役仅仅是半主力出阵,球队带上多名U23小将,锻炼队伍的意图十分明显。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接队友直塞,阿修禁区左路挑射偏出。第9分钟,孙乐门前轻舒猿臂轻松将墨尔本球员的边路传中球摘下。第13分钟,安东尼斯球门正面远距离左脚低射偏出。第15分钟,傅欢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吕文君门前包抄到位,但可惜皮球被中卫多纳基率先头球解围。第23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拿球被侵犯,上港队获得远距离定位球机会,随后埃尔克森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阿克顿化解。

第29分钟,上海上港的机会,埃尔克森中路接到陈彬彬传球后一脚打门,位置很正,被门将阿克顿没收。第39分钟,墨尔本胜利的反击机会,左路阿修传中精准找到了韦林,韦林来到门前直接趟射破门!墨尔本胜利1比0上海上港。

进球后胜利队士气也上来了,第43分钟安东尼斯左路下底传中,皮球掠门而过。第44分钟,上港反击,吕文君带球沿右路突入对方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林创益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铲射破网,1比1,上港追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上港连换两人,王燊超换下俞豪,浩克换下陈彬彬。第52分钟,墨尔本胜利开出角球,安东尼斯接到多纳基头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4分钟后,墨尔本胜利登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2分钟,威廉姆斯接到霍普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左侧立柱。随后阿修接到韦林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8分钟,安东尼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英厄姆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墨尔本胜利2比1上港。

第74分钟,埃尔克森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下角将球扑出。第77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布罗克斯汉姆换下登格。第80分钟,墨尔本胜利开出直接任意球,安东尼斯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墨尔本胜利队麦格利普换下霍普。最终,在这场亚冠小组赛末战中,墨尔本胜利2比1战胜上港。

墨尔本胜利(442):1-阿克顿/4-威廉姆斯、14-登格、17-多纳基、22-尼格罗/16-霍普、24-安东尼斯、23-英厄姆、31-赛奥哈鲁斯/7-阿修、19-韦林

上海上港(541):22-孙乐/37-陈彬彬2-张卫、5-石柯、36-俞豪、23-傅欢/1-吕文君、15-林创益、18-张一、19-胡靖航/9-埃尔克森

亚冠  /   上港  /   墨尔本  /   林创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