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赵旭日梅开二度杨旭破门 权健3比2柏太阳神

陈冷04-18 20: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在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末轮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面对柏太阳神。第24分钟,赵旭日为权健打破僵局,第30分钟,赵旭日梅开二度,随后小泉庆为柏太阳神扳回一球。第64分钟,杨旭头球破门将比分变为3比1。第69分钟,濑川佑辅为柏队追回一球。最终,权健3比2拿下柏太阳神,以小组第2身份出线。

本场比赛,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的权健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帕托和权敬源双外援首发,维特塞尔、张鹭等绝对主力都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比赛开始第6分钟,柏太阳神后场送出长传,濑川佑辅禁区弧内不停球直接吊射权健球门,好在稍稍偏出。

比赛第13分钟,权健队苏缘杰左路拿球杀到底线附近后扣开柏太阳神后卫传中,帕托门前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21分钟,赵旭日后场长传,杨旭中场头球将球摆渡给帕托,帕托拿球向前时,帕托最后晃开防守准备射门时停球稍大,皮球被回防的朴正洙解围。第24分钟,赵旭日禁区内和权敬源头球接力,后者将球再次点给赵旭日,赵旭日点球点附近卧射,皮球打在柏太阳神后卫身上稍微出现变线破网,1比0!权健打破比赛僵局。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帕托的射门被柏太阳神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权健开出战术角球,帕托弧线球传中送到前点,赵旭日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将球扑出,皮球正好落到赵旭日的面前,赵旭日顺势一脚爆射破门!权健2比0领先!赵旭日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第37分钟,王晓龙的左路传中送到后点,权健球员头球摆渡给门前的苏缘杰,遗憾的是苏缘杰的射门被柏太阳神后卫挡出底线。第39分钟,柏太阳神快速反击,小泉庆一路拿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小泉庆将球分给无人看防的拉蒙-洛佩斯,拉蒙-洛佩斯拿球停顿了一下晃晕权健后卫和门将孙启斌,随后推射远角中柱后弹出,小泉庆插上面对空门轻松补射得手,1比2,客场作战的柏太阳神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第57分钟,柏太阳神用龟川谅史换下了宫本骏晃。比赛第64分钟,权健再入一球,储今朝前场右侧斜传到门前,小禁区前沿杨旭天神下凡头球破门,3比1!第68分钟,王晓龙禁区弧顶附近一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泷本晴彦轻松拿到。1分钟后,柏太阳神扳回一球,西贝萌前场左侧斜长传给到右边路的今井智基,后者头球摆渡到门前,濑川佑辅将球在踹入权健队球门,2比3!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帕托主罚任意球射出弧线球稍稍偏出。随后,权健用孙可换下了糜昊伦。柏太阳神用手冢康平换下了西贝萌。第79分钟,栗泽僚一禁区内大力劲射,皮球击中防守球员身体后被权健门将孙启斌得到。第85分钟,权健用张诚换下抽筋无法坚持的苏缘杰。2分钟后,帕托禁区内右侧内切后劲射,皮球击中对方门柱。最终,天津权健主场3比2拿下柏太阳神,以小组第2身份出线,随后的淘汰赛他们的对手是广州恒大。(陈冷)

天津权健首发: 32-孙启斌;25-糜昊伦(75’ 38-孙可)、3-王杰、21-权敬原、33-储今朝;6-裴帅、7-赵旭日、19-王晓龙、17-苏缘杰(86’ 18-张诚);9-杨旭、10-帕托

柏太阳神首发:16-泷本晴彦;4-中谷进之介、22-朴正洙、26-古贺太阳、27-今井智基、24-宫本骏晃(57’ 39-龟川谅史);8-小泉庆、28-栗泽僚一(80’ 19-中川宽斗)、37-西贝萌(75’17-手冢康平);18-濑川佑辅、20-拉蒙-洛佩斯

亚冠  /   权健  /   杨旭  /   帕托  /   赵旭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