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黑榜:阿尔贝托carry全场 迪巴拉继续迷失

陈硕麟04-19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意甲第33轮,六姐妹中四队拿到胜利,掉链子的是AC米兰和领头羊尤文图斯,与各自对手战平之后,红黑军团离欧冠资格愈发遥远,而斑马军团领先那不勒斯的优势也被缩小到了4分,考虑到尤文图斯最后几轮的对手多为强队,而那不勒斯相对轻松,本赛季意甲的冠军悬念犹存。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为读者圈点“意甲六姐妹”每轮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

球员评分和评语由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提供。《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参考值。

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引入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语。

克罗托内1比1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佳:道格拉斯·科斯塔 6.5分

再次展露出了身上的天赋,鬼魅且快速,奉献了自己在本赛季联赛的第10个助攻。目前的尤文图斯,一旦道格拉斯·科斯塔放慢速度,那么整支球队的节奏也会下降一个档次。

尤文图斯最差:迪巴拉 5分

大家都在针对他,让他从没能融入到比赛中,原本球迷期待迪巴拉下半场开始后能做得好一点,但他们等来的是全场零射门的阿根廷人,灵感的火苗熄灭了。

那不勒斯4比2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最佳:因西涅 7.5分

为球队吹响反攻号角,因西涅的表现不错,除了一个进球,其他时刻表现出来的进攻能力也具有说服力。

那不勒斯最差:哈姆西克 5分

比上一场更早,在第57分钟就被萨里换下场了。斯洛伐克人的低迷并不是偶然问题,在无休止地被提前换下后,他的比赛积极性也出了问题。

都灵1比1AC米兰

AC米兰最佳:比格利亚 7分

踢得游刃有余,能帮助到场上所有队友,覆盖到所有方位,还为博纳文图拉送上了一记助攻。

AC米兰最差:阿巴特 5.5分

都灵利用角球扳平比分的时候,阿巴特盯漏了德西尔维斯特里,比赛最后时刻他的凌空抽射本有希望为自己正名,结果门柱浇熄了他的愿望。

罗马2比1热那亚

罗马最佳:科拉罗夫 7分

制造了本队的两个进球,一次任意球为云代尔送上助攻,一次角球迫使祖卡诺维奇乌龙,正因为塞尔维亚人秀丽的传中技术,迪弗朗切斯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他。

罗马最差:热尔松 5分

他原本该在场上发光发亮的,到头来只是冒了几缕青烟。几次关键选择都做错了,拉帕杜拉能为热那亚扳回一城,起因也是巴西人的丢球。

佛罗伦萨3比4拉齐奥

拉齐奥最佳:路易斯·阿尔贝托 8分

原本拉齐奥先以0比2落后对手,结果路易斯·阿尔贝托的一脚漂亮任意球重燃了蓝鹰对比赛的希望,没过多久西班牙中场再为卡塞雷斯送上一脚助攻将比分扳平。比赛的终结者同样是阿尔贝托,在两队战成3比3平的时候,他挺身而出为拉齐奥将比赛绝杀。遗憾的一点是,西班牙人在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并将因为停赛无缘下一场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拉齐奥最差:穆尔吉亚 4分

在主队先被罚下一人之后,穆尔吉亚迅速跟进,在第14分钟也申请红牌下场,这张红牌或许值得商榷,但意大利小将的犯规是彻头彻尾的愚蠢。

国际米兰4比0卡利亚里

国际米兰最佳:伊卡尔迪 7分

打进了一粒标准的伊卡尔迪式进球,在禁区腹地接到卡拉莫传球之后冷静施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致命杀手。

国际米兰最差:博尔哈·巴莱罗 6分

加利亚尔迪尼意外受伤,巴莱罗只能临危受命替补登场,但西班牙人的表现还是紧张。不过这场比赛国际米兰压制了对手,巴莱罗能保证自己不拖后腿就行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