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萨尔:穆里尼奥说我用一只手都比卡西更优秀

李辉04-20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昔日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在皇马最后的岁月过得并不如意,这很大程度是因为在2012-2013赛季,他与时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彻底闹僵,进而失去了主力位置,那么在穆里尼奥当时看来,卡西究竟有多么糟糕呢?

日前,巴西昔日国门儒利奥·塞萨尔向媒体透露了一件有趣的事,他表示在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后,穆里尼奥给他发了短信,写道:“你只用一只手都比卡西强。”

在联合会杯决赛中,巴西3比0击败西班牙夺冠,赛后,塞萨尔穿着对手卡西利亚斯的球衣在场地内庆祝,以表达他对于这位门神的敬佩,当塞萨尔走回更衣室后,他看到了穆帅发来的短信,上面写道:“你疯啦?卡西应该穿你的球衣才对,你即使用一只手也比他更出色。”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也曾与塞萨尔共事,二人一起帮助国米赢得了2010年的欧冠冠军,因此,他对于塞萨尔如此高度的评价也在情理之中,但这件事最能反映的还是,当穆里尼奥不喜欢一名球员时,他的言论总是那么的尖酸,那么的真性情。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塞萨尔  /   卡西  /   穆里尼奥  /   皇马  /   曼联  /   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