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索:不想和罗奇尔过多纠缠 我将专注于比赛

李辉04-20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凯尔特人与雄鹿的这组对决因为罗奇尔与布莱德索变得充满火药味,赛前,由于欧文的受伤,在人们看来布莱德索应当在表现上压制凯尔特人的控卫,然而罗奇尔却在两场比赛中均好好地给比他年长的布莱德索上了一课,首场比赛,罗奇尔在最后时刻面对布莱德索命中三分,第二场比赛他则砍下23分8助攻,完全压过了雄鹿后卫的12分4助攻。

表现被年轻球员压制,布莱德索也显得有些着急,同时也很不服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谁是罗奇尔时,布莱德索表示,“谁?我**根本不认识他。”

对于布莱德索的回应,罗奇尔在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和任何人产生过节,我们每个人在这里都是为了打球的,我们不是拳击手,我对此并不担心,我也没有把它放在心上,我现在关心的只有凯尔特人和雄鹿的比赛,以及我如何能够帮助球队通过季后赛首轮。”

随后,布莱德索也表示自己会专注于比赛,而不是去了解谁是罗奇尔,“兄弟,我专注于这轮系列赛,我只想帮助球队赢球,这也是控卫需要做得事情。”

雄鹿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在谈到布莱德索与罗奇尔的“冲突”时表示,“我不想卷入这件事,但我知道布莱德索正准备展现自己的能力,我相信他因为他真的很有决心,他是一名从来不会放弃并永远知道自己应该干嘛的球员。”

雄鹿主帅普朗蒂表示,“我认为在系列赛中这种事总是发生,因此到最后,我们关心的只是如果在球场上更进一步,因为我们需要打出最好的比赛。”

明天,雄鹿将坐镇主场面对凯尔特人,这是一场他们非胜不可的比赛,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布莱德索必须要有所反弹才能带领球队获胜。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罗奇尔  /   布莱德索  /   字母哥  /   雄鹿  /   凯尔特人  /   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