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转会违规 FIFA处罚5家俱乐部和老挝足协

林良锋04-20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林良锋报道

国际足联在周四开出罚单,处分老挝足协和五家俱乐部在球员交易中违规。五家俱乐部中,四家来自伊比利亚半岛,分别是葡萄牙本菲卡、里斯本竞技,西班牙的塞尔塔和巴列卡诺,最后是卡塔尔的阿拉比俱乐部。上述俱乐部违反国际足联明令禁止的球员第三方所有权,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分别被处以15万(12.5万)和11万瑞士法郎的罚锾。

国际足联指出:两家葡超俱乐部和球员签署两分合约,导致俱乐部和球员之外的第三方可以干预俱乐部的独立运作。本菲卡和塞尔塔的一笔交易获准放行,但后者仍被罚了6.5万瑞士法郎,理由是“签署的合约促使本菲卡可以干涉自身的独立运作”,以及不当使用国际足联的国际转会匹配系统,该系统用以追踪球员转会。西乙的巴列卡诺被罚了5.5万瑞士法郎,罪名和塞尔塔的一样。阿拉比俱乐部被罚18.8万瑞士法郎,该俱乐部在一系列的转会中与第三方交易,不遵守保密协议,并7次触犯国际转会匹配系统的禁令。老挝足协的罚单最狠:69万瑞士法郎,罪名是违反国际转会的多项条例,其中未成年球员的第一次注册时违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