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小插曲 哈德森李春江因场地出现“争执”

季孟年04-20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沈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CBA总决赛将会继续进行。此役,辽宁队将会坐镇自己的主场继续对阵广厦队。比赛日一早,辽宁和广厦两支球队按照惯例在辽宁省体育馆内进行了赛前热身。

但在辽宁队的热身结束之后,辽宁球员哈德森却和广厦主帅李春江,出现了一点小“争执”。

按照规定,主队辽宁队的赛前训练被安排在了早晨的9点到10点。而广厦队的训练时间,则被安排到了早晨的10点到11点。在9点50分前后,辽宁队开放了训练,让记者进入场地采访。而在训练进入到尾声的时候,广厦队也来到了场地之中。按理说,广厦与辽宁两队之间应该是没有交集的。但今天的情况却有些特殊。

在辽宁队的球员都已经离场,广厦队的球员登场开始热身训练之后,哈德森依旧铺着瑜伽垫在中场线上进行着训练之后的拉伸。这个时候,广厦队的主教练李春江有些不高兴,他喝令哈德森尽快离开球馆。

但在这个时候,哈德森还没有结束自己的拉伸,他对着广厦队的教练团队说道:“one minute!”而在这个时候,李春江也是强硬的回应道:“no one minute!现在这是我们的场地,你需要快点go!”

说完这句话之后,李春江已经有些生气。不过,哈德森接下来的回答却把所有人都逗笑了。“没事没事!”老哈用带着东北味的普通话回应道。其后,他便收起了瑜伽垫,离开了训练场。

在上一场比赛之中,哈德森砍下了45分,并且率领球队完成了逆转。在今天训练日之中又出现了这样的小插曲,这从一方面反映出了哈德森现在的心情很轻松,另一方面也显示出了广厦队对于总决赛第三场的求胜欲望极强。

因此,虽说辽宁队带着2比0的比分回到了主场。但总决赛的悬念并没有消失,一场恶战对于双方来讲都在所难免。

哈德森  /   李春江  /   辽宁季后赛  /   广厦季后赛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