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0比2落后不会影响球队 保持好心态很重要

季孟年04-20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沈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晚,2018年CBA总决赛将会继续进行。此前两场在杭州进行的比赛,广厦队两战皆负,此番来到沈阳客场,对于他们来说只有赢球一条路。

事实上,现在的广厦队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在CBA的历史上,尚且还没有出现过0比2落后逆转的情况。更何况,广厦队还是连续丢了两个主场。在系列赛的第二战当中,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最终还是败倒在了超神的哈德森身前。

“比赛就是这样,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我们还是认认真真的去准备,打好后面比赛。”李春江在今天赛前训练时候说道。作为C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他尽可能的在调整着广厦球员们的心态。

”我觉得大家还是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尽力去打。“李春江接着说道。

看起来,形势对于广厦已经非常不利。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广厦队一共只在客场输掉了四场比赛。而在他们常规赛与辽宁队的较量当中,广厦也是在客场大胜对手。只不过,当时辽宁队的主场还在本溪,而现在则是被搬到了沈阳。

与本溪时候相比,现在辽宁队进行比赛的这座体育馆容量更大,场地条件也更出色。在被问到体育馆变化是否会影响广厦备战的时候,李春江说道:”我觉得体育馆的话,我们在联赛过程中去北京也好,去广东也好,比这个大的体育馆也有,大家还是比较适应的。“

此外,这场比赛对于李春江来说也有着特殊意义。作为一个沈阳人,这是他时隔10年之后又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

”回到家乡我感觉挺亲切的,我会尽自己的力量,争取率领球队取胜吧!“李春江说道。

李春江  /   广厦季后赛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