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会摸脸搞怪!沙里奇已成76人国际纵队关键一环

韋人匕04-20 14: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西蒙斯和恩比德接连在首次季后赛之旅大放异彩的同时,费城76人阵中还有一位年轻的克罗地亚人,逐渐开始在美国的土地上崭露头角,他就是达里奥·沙里奇。

上一场76人的主场被无所不能的韦德攻陷,很多人记住了沙里奇那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摸脸动作,可是或许因为费城双子星的光芒太过闪耀,沙里奇对于这支球队的作用并没有被人们看到。

虽然24岁的沙里奇来到NBA仅有两年的时间,但就像当初人们给他的评价中写的那样,这名克罗地亚年轻人能够胜任球场上的每一个位置,而如今他同样证明,自己能够适应世界上的不同联赛。

与大帝和西帝一样,这也是沙里奇的首次季后赛之旅。前三场比赛,沙里奇场均能够砍下21.3分,而且每场比赛的得分都达到20分以上。无形之中,沙里奇完成了一项西蒙斯都没有达到的成就——生涯季后赛前两场比赛拿到至少20分,克罗地亚人也成为继安东尼·戴维斯后的首位球员。

而且更加重要的一点是,沙里奇在季后赛中的进攻效率为117.3,排名16支球队所有球员的第22位,对于季后赛明显提速的76人来说,这一点十分关键。

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两支球队的分差一直处在5分左右。这时候,是沙里奇率先站了出来,为76人打破了僵局,这位锋线球员一记三分和一个中投连续得到5分,帮助76人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沙里奇此前在海外联赛的经历,塑造了如今的他。

而在季后赛众多出色内线之中,沙里奇的进攻篮板数排名第12,前场篮板率高居第19,同时他还拥有联盟第二多的二次进攻得分,这也使得76人成为目前前场篮板数最多的球队。

其实沙里奇这是这支年轻球队的一个缩影,进入季后赛之后,我们并没有在76人身上看到许多人所说的稚嫩。

沙里奇  /   76人  /   东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