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接受古兹米奇被罚 梅西搭档扎伊尔呼之欲出

古乐奇04-20 18:00 体坛+原创

客场战平浙江毅腾,延边富德付出了古兹米奇停赛十场的巨大代价,回到主场迎战黑龙江FC,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表示比赛会很艰难,至于艰难的原因就在于主力停赛,不过朴泰夏没有任何抱怨,“我们坦然接受足协的处罚,同时我们还要告诫队员避免此类事情再度发生”。

延边富德的对手黑龙江FC和上一场的对手浙江毅腾同样有着黑龙江足球血统,不过明日联赛的对手黑龙江FC和延足从未有过交手记录,“他们开赛后连续打了很多客场,但成绩并不算差,明天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或许会很艰难,但对延边来说,也一样艰难”。训练开始前,朴泰夏还在文虎一的引荐下与黑龙江主帅段鑫在场边礼貌性地交流了一会儿,比赛的紧张感并没有挂在两队主帅的脸上。

有记者追问朴泰夏他口中比赛会很艰难的原因是否因为古兹米奇被停赛,对于这个话题,朴泰夏作出回应,“古兹米奇场上的行为肯定是不应该的,我们接受这个惩罚,重要的不是10场停赛,而是我们教练组和队员今后一定不能再发生这样不冷静的行为,我们会根据足协联赛纪律要求队员加强学习,尽量杜绝再犯错误。”在朴泰夏看来,古兹米奇停赛不仅让明日与黑龙江的比赛变得艰难,其实对延边富德队来说,整个联赛的30场比赛都很艰难,“教练和队员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虽然被停赛,但古兹米奇依然出现在了球队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显得一切正常,扎伊尔训练中也少见地跟队友们开着玩笑,朴泰夏也面露微笑和队员交流,显然,球队上下并没有因为古兹米奇停赛而受到干扰。不过,少了能当前锋又能坐镇后防的大将,加上孙君膝盖有伤不能出战,延边富德与黑龙江一战注定要在阵容上进行调整,之前几场一直未获得出场机会的梅西几乎可以肯定要首发亮相,他和扎伊尔组成的锋线本赛季将第二次合体,两人能在进攻端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决定着比赛的走势。本赛季表现一直不错的U23球员李龙赛前就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克服困难的准备,“一定要在主场拿到宝贵的3分”。

延边富德  /   梅西保利  /   古兹米奇  /   朴泰夏  /   中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